九大事件表明习近平要与江泽民决战
2016-09-19


最近,中共前武警司令员王建平被抓的消息显示习近平已经收缴军权;而2016年省级地方大员也逐渐换血,撤换的几乎全是江泽民派系的铁杆;由此,抓牢了“枪杆子”的习近平拿下权倾一时的江,已是天时、地利、人和,众望所归。

就在8至9月间,有九大迹象表明:习与江的决战,一触即发。

38名老军头问责江泽民

据香港《争鸣》杂志2016年9月号披露,今年中共“八一”节前,38个已退休和离休的中共将军,联名向习近平为首的中央和军委上书表决心。

联名信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对军队上层“政治上”和“组织上”的腐败进行肃清;同时要求对军队上层腐败状况的严重性,展开“政治问责”和“渎职追究”。

报导分析,联名信客观上配合了前不久习近平当局通过的中共《问责条例》,矛头明显指向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38个中共将军联名信客观上配合了前不久习近平当局通过的中共《问责条例》,矛头明显指向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另据香港《动向》杂志8月号报导,8月5日在北戴河召开的中共政治局、中央军委联席组织的民主生活会上,受特邀与会的老将军赵南起、曹刚川、迟浩田等率先发炮,批评中共军队近20年来的种种溃败现象,指前中央领导要负“政治责任”。

2016年6月28日,中共政治局会议上通过了对中共党员的《问责条例》。《问责条例》规定:对于失职失责造成严重后果、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都要严肃追究责任,既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

中国问题专家李天笑认为,《问责条例》是清算江泽民的关键一步;它为习近平阵营打击江泽民派系,从中共党内问责提供了依据,一旦查清事实,就可以移送司法。

今年北戴河会议后,前中共大校辛子陵在接受《希望之声》专访时披露:此次会上通过一个非常重要的议程,高层一致达成共识将处理中共前军委主席江泽民及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并可能在10月份的六中全会予以落实。

人事大布局 习近平准备决战

8月28日至30日,新疆、湖南、安徽、云南、西藏和内蒙古更换了6名省级党委书记,以及湖南、山西更换了两省省长。

大陆财新网微信公号“锣鼓巷”认为,省部级大员的多轮密集调整,不仅是为中共“十九大”做组织准备,更是对即将开始并维持一年的省级党委换届提前谋划布局。

综合陆媒报导,也就是说,2016年在8个月内换了12名省委书记。

今年第一波省大员人事变动在3月,河南、陕西的新省委书记分别是谢伏瞻、娄勤俭,新省长分别是陈润儿、胡和平。第二波省大员人事变动在“七一”前,有6省密集换一把手,包括江苏换李强任省委书记,山西换骆惠宁任省委书记、江西换鹿心社任省委书记、青海换王国生任省委书记,浙江换车俊任省长、宁夏则由咸辉代省长。

时事评论员伦国智表示,今年习近平主导落实军队改革,开始是将军队上层领导结构中的江派的势力清除掉。今年8月前,军方将领进行人事大调动,8月下旬,各大军区要向战区移交指挥权。由此可以看出,习近平在军权稳定的情况下,才对省级大员进行替换,这是为了布局“十九大”政治局的人事。

伦国智认为,之前有传习近平想要废除常委制,实行总统制,那么习近平必须在政治局中有占大多数的支持者,所以“十九大”前的人事布局至关重要。现在的人事大布局是为了2017年大决战。

习近平改革成功的关键因素

红二代罗宇就地方大员的密集更换向大纪元分析,“省部级大员,从‘十八大’开始,都不是习近平配的,都是江派配的,所以习近平上台以后就一直在换省部级大员。从‘十八大’开始至今,至少是一大半都换掉了。”

罗宇认为,目前对江泽民、曾庆红的问题,习近平肯定是想好了怎么处理,只是没有告诉别人。他还说:“他现在等于是把江泽民、曾庆红这些人给软禁了,但是他没有下决心把他们拿下去。只要江、曾在,这个体系中的贪官,不管拿下谁来,他们会说你不敢把他们拿下来。只要江、曾在,习近平的事情就办不好,就有人捣乱,就是说,在各个地方给他作梗,只要拿下江来,他的事情就办得很顺畅。”

罗宇举例表示:“杭州G20开会,这哪像开会,简直是戒严了。老百姓也不高兴,你让我出去买一瓶牛奶都买不了。现在就是搞得一团糟。你说这是习近平让搞的?还是杭州当权派在搅局,你也搞不清楚,反正是乱七八糟。抹黑有各种各样的方式,这也是一种,把所有老百姓都得罪了。”

另外他还说:“上海也有可能搅局,比如像上海忽悠老百姓托市、买房,然后由于经济下滑,突然垮了,人不会说上海,只会说北京这个没搞好、那个没搞好,所以把市场给搞垮了。”

他强调,习近平唯有拿下江泽民和曾庆红,并公布他们的反人类罪行,才能改革。

黑瞎子岛屡见报:江泽民卖国

8月31日,《南方周末》微信公众号以题为〈中国“东极”另一侧的黑瞎子岛〉重发一篇旧文,但文章很快被删除。

不过,此篇文章曾以〈快艇漂荡在黑瞎子岛〉为题于7月13日在《南方周末》发表。

8月24日,官媒新华网消息称,包括黑龙江黑瞎子岛国家湿地公园在内的66处试点国家湿地公园通过验收,正式成为“国家湿地公园”。有评论认为,大陆媒体屡次报导黑瞎子岛的消息,这可谓“高级黑”,因为这触及到江泽民的卖国罪行。此前有报导称,江泽民曾向俄罗斯出卖了半个黑瞎子岛。


2001年7月,江泽民向俄罗斯出卖了半个黑瞎子岛。(大纪元合成图片)


今年5月,习近平视察东北期间登上中俄边界的黑瞎子岛,实地考察当地保护与发展总体规划。习近平说,黑瞎子岛要“留一张白纸”,不要建成开发区、工程区或游乐场,而岛上所建基础设施应以保护生态为目标。

黑瞎子岛地处中国最东端“金鸡”版图上鸡冠位置,面积约327平方公里,在中俄边界抚远县境内的黑龙江、乌苏里江汇合处,四面环水,是大陆最早见到太阳的地方。黑瞎子岛历来属于中国领土,但80多年前被苏军侵占。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89年上台后,分别在1991年5月、1999年12月9日与苏联(俄罗斯)签署了《中苏国界东段协定》、《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完全承认了清政府与俄国间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

2001年7月,江泽民和叶利钦决定平分黑瞎子岛。自此,江泽民完全放弃对黑瞎子岛东半部的主权声索。

2004年10月17日,中共外长、江泽民的心腹李肇星与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在北京签署中共和俄罗斯联邦《关于中俄国界东段的补充协定》,将黑瞎子岛约一半的面积(约164平方公里)划归俄方。

2005年中共又把面积约50平方公里的阿巴该图洲渚中的23.02平方公里划归俄方。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中国前法官沈良庆表示,满清和沙皇俄国曾经签署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后来的中华民国政府是不承认的。当年比江泽民更强势的中共领导人毛泽东和邓小平都不敢承认。因为一旦承认,俄国侵占的那些领土在国际法上就完全合法化了。他们不想戴上汉奸卖国贼的帽子遗臭万年。所以才选择现实主义做法,把这个悬而未决的问题搁置起来。但是江泽民竟然就这样做了,无论是党内还是国内都没有遭遇有效阻击。这很诡异。

江泽民等强行拍板三峡工程

8月29日,大陆澎湃新闻网发表题为〈黄万里:我确实是学水利的,更要讲真话〉的文章。

因黄万里当年还曾反对上马三峡大坝,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上述文章网民跟帖称:澎湃居然敢刊登这个;现在这种文章能出现,就是已经有苗头;这文章,有意思……

三峡工程是目前为止中国最大规模的工程项目。在三峡大坝拟议修建之初,黄万里就从地质、环境、生态、军事诸方面痛陈三峡工程的危害。他先后三次致书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指出根本不可修建这一祸国殃民的工程。

黄万里预言,三峡大坝将会出现12种灾难性后果:长江下游干堤崩岸;阻碍航运;移民问题;积淤问题;水质恶化;发电量不足;气候异常;地震频发;血吸虫病蔓延;生态恶化;上游水患严重;终将被迫炸掉。

1989年,在一片争论声中,江泽民等强行拍板三峡工程上马。李鹏在回忆录中称,1989年以后,所有关于三峡工程的重大决策,都由江泽民主持制定。

三峡工程建成后,大陆自然灾害不断,大旱、高温、洪水、地震等灾祸频发。专家预言的三峡工程危害正在一一兑现。

网民说:黄万里的预言11项全部应验了,最后一条也是早晚的事;三峡工程是人祸,堪称民族性灾难,决策者是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必须追责。

“带病提拔”陈良宇 直指江泽民

8月30日,背景神秘的微信公号“学习大国”发文〈防止“带病提拔”,中央放了大招〉,称中办所发的《意见》是习当局放出的大招,并进行“权威”解读。

8月29日,官方报导,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简称《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文章表示,梳理近年一些“落马”官员的轨迹以及中央巡视组的巡视反馈情况,就会发现“带病提拔”对某些官员来说,简直就是如影随形,“边腐边升”一点都不稀奇。中组部在官媒发表的文章点名陈良宇、仇和、王珉,称这些高官的“带病提拔”更具有隐蔽性和破坏力。

上海社保案核心人物——原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于2008年3月25日和26日在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秘密受审。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批评中共秘密审判陈良宇,是权力斗争的结果,并指江泽民是陈良宇最大的后台。

2006年,中共上海官场发生大地震,9月24日,陈良宇遭免去上海市委书记、常委、委员等职务。陈良宇是江派的重要干将。江泽民任上海市委书记时,迅速将陈提拔为上海市副市长。江因参与“六四”屠城被提成中共一号头目后,更是将陈提为上海市长、上海市委书记和中央政治局委员,使得陈如火箭般快速上升而官运亨通,成为江最信任的干将和守护上海大本营的大管家。在中共“十六大”后,江有意将陈作为江自己隔代接班人培养,以接替胡锦涛。但在2006年7月陈以腐败案件被胡锦涛整下台,被判刑期18年,是江派的一次重大折损。

一大悬案的后台是江泽民

大陆网站近期盘点,中国当代有七起刑案曾广为流传。而2013年沉寂近19年多的清华才女朱令铊中毒案,引爆舆论。“对一个人的不公,就是对所有人的威胁”是大陆民众对“朱令案”沉冤昭雪而普遍发出的心声。

1994年,清华大学化学系1992级女生朱令出现铊中毒症状,导致全身瘫痪、100%伤残、大脑迟钝。朱令的父母认为此案是其同宿舍女生孙维“蓄意投毒”。警方曾锁定凶手就在朱令的“身边”,但最终此案不了了之。


清华大学才女朱令铊中毒案,因下毒凶手的家族,握有江泽民汉奸背景,至今无法侦破。图为朱令中毒前后。(网络图片)


大陆《羊城晚报》最先披露当时的北京政法委书记强卫(现任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不具名的某中央领导,是此案件被搁浅的主因。海内外诸多消息都纷纷指向,时任政法委书记罗干和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才是干预此案的背后终极黑手。

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副教授润涛阎在海外网站发表文章称:此案的幕后黑手就是江泽民。原因之一是江泽民汉奸家族的背景握在孙家手中。

1994年清华大学才女朱令铊中毒案无法侦破,被曝幕后掩盖黑手就是江泽民。原因之一是江泽民汉奸家族的背景握在下毒凶手孙家手中。

资料显示,孙维的爷爷孙越崎是民革中央副主席、名誉主席;其堂伯父孙孚凌历任北京副市长、全国政协副主席;父亲孙大武是民革中央委员;姑姑孙叔涵是冶金部教授级专家,姑父朱丕荣是副部长。

据大陆媒体报导,1992年3月在民革中央名誉主席孙越崎百岁华诞前夕,江泽民委托统战部询问孙“爱吃什么菜,能吃什么菜”,并主动宴请孙,孙越崎自是感激涕零。评论认为:在孙女出事后,孙越崎以某种方式请求江协助掩盖真相,应该是合理的解释。

2009年1月,湖南学者、民间战略研究者、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吕加平在网上发表公开信,揭露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并要求对其进行调查。

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第二奸,是他还是一个效力于苏联克格勃情报间谍机关和向俄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的苏俄奸细。第一假,他是一个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他又是一个冒充中共所谓“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据历史学者吕加平揭露,江泽民出身在一个汉奸家庭,日本侵华期间,江泽民的父亲投靠了汪精卫汉奸政府,做了一名宣传大官,江泽民因此得以在中央大学上学,并参加了第四期汉奸特工培训,学的是如何奴役中华同胞的本事,成为一个地地道道的汉奸。中共夺权建政后,江泽民掩盖了自己的汉奸身世,投奔了中共高官得以庇护,后前往苏俄学习电力技术期间,江泽民又投靠了苏俄克格勃间谍组织,被发展为苏俄在远东的一名特务,学的是如何出卖国家利益效忠苏俄,回国后长期潜伏在国内待机做事,潜伏期间,江泽民到底做了什么间谍活动,值得史学家们深究,这就是江泽民双料汉奸的来历。一个人由于家庭等原因不得不当了汉奸,就已经够可耻的了,但江泽民却是个双料汉奸,可见其人格和品性是多么卑鄙劣差。但这个特别的身世和汉奸秉性,却决定了江泽民的价值取向和日后人生走势。

江派恐慌 发布北戴河庆生假消息

8月23日,海外中文媒体博闻社发布独家消息,称在北戴河度假会议期间,习近平曾带政治局七常委到江泽民的住处为其祝寿,显示江还有政治影响力。

报导中,称七常委为江泽民祝寿有两个时间点,一个说在8月上旬,另一个说在8月17日江生日当天,地点则是在北戴河的别墅。但据官方报导,8月17日,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座谈会并发表讲话。

同一天,《凤凰网》旗下的《凤凰财经》官方《微博》发布信息暗中为江泽民庆生而被中央部门马上去电“询问”并下令删除,涉事编辑被开除,负责人被罚款5千元人民币。在之前,还有消息说,北京的警察上门警告江泽民“蛤丝”(粉丝)不准在网上提江泽民,为其庆生。

博闻社在发布该消息时,所配图是2014年9月30日江泽民参加“十一”招待会时的照片,而配图的图说却写“8月北戴河期间习近平率六常委为江泽民贺寿”,让人误以为是现场照片。


8月23日,博闻社发布“独家消息”,称在北戴河度假会议期间,习近平曾带政治局7常委到江泽民的住处为其祝寿。很快被揭为假消息。(大纪元合成图)


其实在8月初已有港媒报导说,江泽民缺席了正在召开的中共北戴河会议,而胡锦涛、宋平等7月中旬已赴北戴河避暑。

时事评论员伦国智认为,如果江泽民有政治影响让习近平从北京专门回北戴河为其庆生的话,其被软禁的传闻就不会接连流传。也不会放出破绽百出的“庆生”消息。再有,3省江派省委书记在6月底提前卸任调人大任闲职,也说明江泽民连保护马仔安全着陆的力量都没有,又有什么政治影响让习近平带全体政治局常委从北京去北戴河给他庆生呢?

最新文件曝江泽民集团真实处境

据明慧网消息来源说,8月30日,某市在市政法委会议室开会,要求凡是本单位有法轮功学员的都必须派人参加。会议上传达了一份机密文件,文件中说:自1999年7月起,对法轮功的镇压已长达17年;17年来,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子女、亲属都受到了许多不公的对待,如子女不能参军、不能提职、影响升学等等。这些方面,今后要逐渐给予“解脱”。

明慧网评论说,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骑虎难下,继续迫害吧维持不下去了,平反吧是自打嘴巴,那就找个理由叫“解脱”吧。所谓“解脱”还要给你留个尾巴,逼你转化,否则不能“解脱”。中共的本性决定了其反对真善忍、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不会改变。

评论还说,鉴于目前中共江泽民集团处于全面崩溃前的垂死挣扎阶段,这份机密文件是其对法轮功的迫害难以为继、但又不甘心失败的挣扎和试探举动,所谓的“解脱”本质上是企图缓解中共自身的压力。

消息来源说,这一份最新机密级文件要求下发到地、市、厅级,并要求传达到乡镇。

中国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认为:这个消息,其实向外界传递出了中国目前最重要和真实的信息与现状。这个文件的出现,也是现中国执政当局释放出与江泽民集团在法轮功问题上的不同态度。文件中称法轮功学员和子女亲属受到“不公正的对待”,其实是已经承认了“错误”,是对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迫害法轮功政策的否定。


近日,大陆某市政法委会议上传达一份机密文件,显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难以为继并且骑虎难下,曾参与迫害者唯有立功赎罪才有出路。图为2011年7月15日美国首都华盛顿DC法轮功大游行呼吁各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明慧网)


夏小强发文表示:需要“解脱”的,恰恰是所有主动或被动被江泽民集团挟持捆绑参与到迫害法轮功这场运动中的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在法律层面,违反了法律,犯下了反人类等罪行;在道德层面,丧失了做人的底线;在天理循环报应层面,迫害信佛者罪业深重。那么,所有被卷入这场迫害的人们,危险至极,因此就需要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有一个明确的选择,犯下罪恶的人,需要立功赎罪,才能彻底“解脱”。 
    来源: 文仲卿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天津一区委书记被通报 腐败情节恶劣

    下一篇: 乌克兰女模策反?陆航天专家谍案牵出更深秘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