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扬州高调亮相 习江决战在即?(组图)
2015-04-10

4月9日,江泽民高调现身江苏扬州游西湖。(图/微博)

近日,中国山东省突现850名“勇士”,联署要求公审江泽民。不过有趣的是,4月9日,江泽民高调现身江苏扬州老家,与夫人同游西湖。有评论指出,习、江之间的政治博弈已经升为白热化,江为自保高调现身,意在撇清早前传出的遭软禁的传闻。

另外,江泽民扬州现身也被认为是对习近平公开叫板,或做最后的垂死挣扎。

江泽民集体活摘罪行昭然若揭

4月9日,有中国大陆网友发微博称,在扬州瘦西湖巧遇江泽民。照片显示,江泽民与夫人王冶坪一同乘坐大型画舫,江泽民还向游客挥手示意。

江泽民向游客挥手示意。(图/微博)

而事实上,自习近平上台以来,反腐不断加码,江派势力的大批高官相继落马,除江泽民的铁杆周永康被起诉后,江泽民88岁生日前夕,其密友王宗南也被查,同时,中央巡视组进驻上海,被外界视为习近平剑指江泽民。

另外,江派死穴活摘器官的议题近期也在国内外频频抛出。4月7日,澳洲主流媒体报导了现今中国大陆仍然发生著活体摘除人体器官的恶劣行为。

4月8日,美国之音引述名为《人体摘取:中国的非法器官交易》的记录片称,中国每年有1万例器官移植,但只有很少一部份是通过正规管道。

随后,4月9日,中共官媒新华网头版头条发表题为《器官捐献调查:完善制度设计让“生命”走得更远》的系列报导,并公开承认中国是世界第二器官移植大国,而公民自愿捐献器官率却非常低。该系列报导包括一篇调查报告,一篇评论及一份调查。

除此之外,黄洁夫稍早亦在香港披露,周永康涉及大陆器官移植黑幕,是器官移植利益链的幕后黑手。

那么,新华网为何突然高调推出关于器官捐献的系列报导?

媒体评论员孟杰认为,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中国非法器官交易,引起犯下活摘器官罪行的江派集团极度恐慌。而现任高层为与江泽民集团彻底切割,于是推出一系列报导。

孟杰表示,江泽民此次高调现身表明,习近平与江派的政治博弈已经进入白热化,江泽民或对习近平叫板,或可能只是垂死挣扎。

850中国人联署呼吁公审江泽民

此外,海外媒体明慧网报导,近期中国出现850名中国市民联署要求公审江泽民。

联署呼吁书中指出:江泽民因主张镇压“六四”学生而爬上权力顶峰,此后,在1999年起又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同时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
    责编: Lisa

    上一篇: 哈尔滨国际饭店发生黄金大劫案 价值千万黄金被盗

    下一篇: 毕福剑骂毛事出有因 父亲错划右派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