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要打江7寸 江泽民将被挖掉(图)
2015-04-08

从根本上抹去江泽民的历史地位,被指是打江7寸。(网络图片)

日前,有海外博文称习近平应对江泽民7寸下手,从最根本上抹去江的历史地位。此前,有大陆学者曾吁挖掉江的“三个代表”。有港媒文章则指江泽民只是中共断代的一个暂时代理,其建立的派系或将被从根子上摧毁。

海外博文建言习近平应该打江7寸

近日博主润涛阎文章《习近平应该朝江泽民7寸下手》在海外中文网站流传。文章分析为何江泽民在当了十年胡锦涛的太上皇之后,在习近平上台后依然不低调。

他认为,江泽民总想高调示人不只是其不想放弃权力,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江更在乎他的历史地位。那就是所谓“第三代核心”。

文章称,江泽民今年到海南东山岭过年,还说“到北京后给你们宣传宣传”,是要显示他还在北京有话语权。江还要给未来的历史留下痕迹,这样,他的“第三代核心”的历史地位就成立了。这也就是习近平不让他出来,他偏出来的真正原因。

据悉,今年年初,江泽民一家三代到海南东山岭过年,但消息经景区发布后即被陆媒集体封杀。随后,其长子江绵恒被免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职务。

文章认为,对于习近平来说,必须将计就计,对对手釜底抽薪,从心理上一举灭掉对方。打蛇7寸的最佳做法是公开否决“三代核心”的提法,把被篡改了的历史改写过来。让江泽民从梦中醒来,他就不会再想出头露面了。那些依靠江泽民的大老虎们也就不盼望着江继续整合庞大的既得利益集团跟习近平鱼死网破拼了。

习近平要赶走江代理重夺江山

2014年11月28日病逝的大陆著名宪政学者、法学家曹思源,在2013年5月曾提出,要从《宪法》中挖掉“三个代表”。他指江泽民的所谓“三个代表”加入《宪法》,是一种“倒退”。

2014年11月出版的香港《动向》杂志刊发署名林方之的文章称,中共四中全会《决定》引人注目地加入了“习近平系列讲话重要精神”。这是中共理论系列在毛、邓之后加入的第三个有名有姓的领导人,江的“三个代表”依旧无名无姓。这暗示中共红二代正式夺回江山。

文章指,江泽民只是中共在接班断代的情况下,暂时找的一个代理,因为江泽民根本不是红二代。

据悉,江泽民宣称少时过继给了叔父中共地下党江上青,但外界认为江泽民身世造假。大陆历史学者吕加平曾揭露,江及其生父江世俊都是日伪汉奸。

港媒评论指,江泽民这个中共临时“代理人”胡作非为,大失民心,又“闷声大发财”,搞得天怒人怨。“待到红二代日益成长起来,他们就必须赶走代理人,夺回父辈的江山。”并预测,习近平王岐山将在时机成熟时,联手从根子上摧毁江泽民派系。

实际上,早在习近平刚上台不久就有废掉“三个代表”迹象。在2013年1月28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习近平明确表示中共要着力从青年工人、农民、知识分子中发展党员。一些观察人士认为,这是当局第一次从中央的角度抛弃了精英和财阀,等于否定了江泽民的“三个代表”。

不过,《动向》杂志的文章指出,中共一党专政逆世界潮流,“红二代”的所谓“依法治国”和“深化改革”都不可能从根本上让中共政权起死回生。中共政权不管以何种方式,最后垮台就只是时间问题。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营养不良女童 送医发现胃藏2公斤大毛球 图

    下一篇: 美国透露“周薄政变” 习近平震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