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养不良女童 送医发现胃藏2公斤大毛球 图
2015-04-08
中国河南省一个8岁小女孩,不知道什么原因,吃什么就吐什么,造成体重过瘦、营养不良。父母将孩子带到医院做检查后,竟然发现孩子的肚子里,藏着一坨重2公斤的毛球,大小就宛如一只小腿肚,且据医生说法,原因可能就出在父母的身上。


X光图中能发现整个毛发快占据了整个胃。(图片撷取自镜报)

据《镜报》(Mirror)报导,中国河南省周口市36岁的蔡亮,平常因为要工作没有办法常待在自己的女儿身边,因此把他托付给自己的父母照顾,但他渐渐发现女儿越来越瘦、什么东西也都不吃,就算尝试吃饭,还是会因为恶心把食物都吐出来。

而蔡亮的父母其实也告诉过他,小女孩平常会吃自己的头发,但他没有想太多,只请自己的父母注意一下。直到过年时回到家,才发现自己的女儿已经严重营养不良,瘦到不行,他带小女孩到医院做全身检查,没想到检查后竟发现,有一坨重2公斤毛球卡在小女孩的胃里,已经严重影响吸收营养了。

而医生表示,小女孩可能是因为长期没有父母的陪伴,心理压力大,才会一直吃自己的头发,蔡亮得知消息之后,也答应会好好的陪在女儿身边,不再让她承受这样的痛苦。
    责编: Lisa

    上一篇: 漳州PX爆炸后三度复燃 涉发改委违例审批  

    下一篇: 习近平要打江7寸 江泽民将被挖掉(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