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强拆致92岁老太被活埋 官方回应激怒网民
2016-09-09


日前,江苏徐州市沛县发生一宗拆迁惨剧,一名92岁老太惨被活埋在遭强拆的房屋下,最终死亡。官方随后的回应引发网民一片怒吼,并指当地政府〝无耻没有底线,没有下限!〞

据陆媒报导,沛县沛城街道歌风小区的赵先生称,〝9月7日中午,我母亲在前屋做饭,突然发现后屋扬起了很多灰,出去一看,房子塌了。〞赵先生介绍说,他家房屋即将面临拆迁,但目前还没有搬出,他们一大家子还都住在里面。

9月8日,沛县沛城街道官方称,该挖掘机其实是在王某兰老人邻居家的房子实施拆除,但〝因作业人员陶某操作失误〞,把王某兰老人的房子碰倒,导致她被埋。

据了解,房屋倒塌时,赵先生92岁的奶奶王某兰还在屋里躺着。〝大家吓坏了,赶紧跑过去救人,但扒出来时奶奶已经没有气了。〞赵先生说。

赵先生介绍,当时有一台挖掘机在房子废墟旁,事发后迅速离开了现场。赵先生当时便怀疑,就是这台在附近的挖掘机将房屋给推倒了,活埋了他92岁的奶奶。

赵先生称,家人曾向拆迁办申请延期搬家,他们到现在还没搬走是有原因的,而且也向街道打了申请了。

赵先生出示了一张《申请说明》原件,日期为今年8月21日。说明称,由于家母多年卧床不起,租房十分困难,不能按目前要求的时间搬走,〝特申请给予一定时间,在搬迁问题上绝不会拖后腿〞。申请人为董某侠,即赵先生的母亲。

说明下方盖有〝沛县沛城街道香城社区居民委员会〞的公章。赵先生称,这份申请他们留了一份原件,社区那边有一份复印件。

有网友提出,挖掘机不慎撞倒拆迁房,是否有以〝操作失误〞为名进行强拆之嫌?

网友直斥官方:〝无耻没有底线,没有下限!〞

〝躲得过日本鬼子的侵略,躲不过太平盛世的拆迁!〞

〝低价强拆拆了老百姓房子再高价卖,……一天到晚就知道用房地产坑钱!〞

〝人为的大饥荒和文革都没弄死,这回终于被组织弄死了。〞

〝高俅到了现代都会目瞪口呆。〞、〝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呀。〞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加出手暗助 习近平反腐欲关门打狗?

    下一篇: 习近平悄悄做了一件事 暗示中国要〝变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