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版战争: 抗强拆 村民自制迫击炮轰
2015-09-12

网传山东拆迁户抗强拆 ,自制迫击炮炸挖泥机。(网络图片)

2015年9月11日,据安徽电视台报道,网上流传山东拆迁户抗强拆,自制迫击炮炸挖掘机的一段视频,视频中是拆迁的画面,有几栋居民楼,几个平房,还有村民自制的迫击炮,不断的轰炸正在工作的挖掘机,炮响震天,场面犹如生活版的战争片。

这条新闻爆出,立即引发媒体以及网络哗然,并在百度搜索榜迅速站第一位。大家惊讶的也许并不是这个村民有多暴力,而是为什么把老百姓逼到这样的境地。

网络流传一段长约1分钟的短片,片中所见数名男子为了抵抗民房被强拆,自制如同迫击炮弹的强劲武器,只见一枚枚炮弹呼啸着射向几十米开外的正在忙着挖土作业的两台挖掘机。

村民连续发射了几十枚土炮,每枚土炮发射及击落地面时都发出很大的巨响,而每当击落地面后也扬起大量泥尘,场面如同战争片一样,同时伴有在场人士的欢呼声。

短片在网络广传后,引起大批网民热议,有人指出,要什么样的强拆才能把老百姓逼成这样啊!

还有网友说,被拆迁者终于觉醒,不畏民死,奈何以民死惧之。自焚、活埋、打死,无数被拆者的鲜血染红了拆迁暴徒的顶戴。

还有网友讨论的是,该片反映了平民百姓为保家园,也被迫做出了可怕的事:“挖泥机那帮人要钱不要命,强拆人家房子、夺走人家的土地,人家当然跟你拼命!迫击炮反抗强拆,把人给逼急了,啥事都干得出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访美随行将现一神秘“中间人”(图)

    下一篇: 辞职交警大爆惊人罚款潜规则和内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