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妇女权益 众助史塔文斯基
2016-09-07

(左二)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左三)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和(左四)Andrea Miller(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913日是州参议员初选日,6日,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纽约预选政治行动委员会(committee for a Pro-Choice New York PAC)和Eleanor’s遗产公司,一起支持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连任。
史塔文斯基在参议员的任期内,参议员一直支持带薪探亲假;她资助校园性侵害(者);提高最低工资标准,还有促使纽约女性避孕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等立法的主要支持者。她说,法拉盛有着350年的支持公民权和自由的历史,其中包括保护妇女的权益。
金兑锡谈,作为民主党人士,对女性坚定不移的支持,深感自豪。作为两位年幼女儿的幸福的父亲,他特别承诺,他的孩子生活,每个人不论其性别,种族,都拥有平等成功机会的世界上。这就是他支持参议员史塔文斯基的原因。他们有相同的核心价值观。

纽约预选政治行动委员会(committee for a Pro-Choice New York PAC)主席Andrea Miller赞扬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一直多年保障居民的合法权益。Eleanor’s遗产公司的执行长Brette McSweeeney表示,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一直致力保护妇女的权益。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张彤卫暑期免费绘画班 圆满成功

    下一篇: 9月9日苏富比亚洲艺术周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