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湖北司法厅副厅长鲁志宏被双开
2016-09-06


近期,中共湖北省司法厅前副厅长鲁志宏“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及被“双开”。其被指“违规干预和插手司法活动”。

前湖北司法厅副厅长被双开

据中共湖北省纪委通报,鲁志宏违反政治纪律,对抗审查;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搞权色、钱色交易;违规干预和插手司法活动并索取、收受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他人侵吞公款,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

通报还称,鲁志宏在“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其被开除中共党籍及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司法处理。

2015年9月10日陆媒报导,8月底鲁志宏调任湖北省司法厅副厅长,履新不到一天即被有关部门带走。鲁志宏也创下了“十八大”以来履新后落马的最短纪录。

2015年9月24日,湖北省司法厅副厅长鲁志宏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辽宁贿选案又1人落马 8省通报“重要文件”

    下一篇: 许达哲升湖南代省长 习重用航天系官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