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戍区与上海警备区两司令易人
2016-08-20
北戴河会议后,负责京沪两地军事防务的两军事主官双双易人。

据北京卫视8月16日报导,8月15日,北京卫戍区司令员王春宁、政委姜勇参加军方调研。这是王春宁首次以北京卫戍区司令员身分亮相公开报导。

王春宁是山东牟平人,长期任职于原南京军区,2014年升任第12集团军军长。

王春宁是1994年去世的原中共南京军区副政委王永明中将之子。习近平掌军后重用「军二代」。原国防部长秦基伟之子秦卫江、秦天兄弟,原广州军区司令员尤太忠上将之子尤海涛,原军委副主席迟浩田上将之子迟星北等人均获重用。

此外,拥有南京军区背景的军官,被外界称为东南军,据指习近平早年任职福建等地时与所属南京军区渊源深厚。

8月16日,陆媒澎湃新闻报导,江西省军区司令员张晓明已调任上海警备区司令员。

57岁的张晓明,2014年3月前任北京军区第38集团军副军长。

38军是中南海「御林军」。据海外媒体报导,2012年3月19日,38军曾奉胡锦涛之命入京粉粹周永康政变图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北戴河达成共识处理江曾

    下一篇: 左派大五毛现身 伪《炎黄春秋》复刊「偷天换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