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泽民警卫待遇遭降级
2016-08-19


8月18日,海外博闻社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根据中共中央有关统筹规范党内领导官员生活待遇的指示,江泽民的警卫待遇标准已被降级,由一级警卫降至二级,不再是职业军人之行警卫职责,改由义务兵担任。

报导引述军方消息人士披露,江泽民自2004年卸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后,其警卫待遇标准没有改变,一直保留一级警卫标准,是由中央警卫局负责。江泽民在北京、上海、扬州和海南的警卫排场很大,经常兴师动众。

中共十八大三中全会后,习近平当局以反对铺张浪费为由,对党内领导官员待遇标准重新做出统筹规范。因此,江泽民的警卫待遇标准遭降级,不再是职业军人出任警卫,改由中央警卫局义务军人担任。

《看中国》2015年12月23日独家发表香港《前哨》杂志总编刘达文访谈披露,习近平对江泽民采取警卫“换防”及禁止私下聚会等措施,目前江泽民如同被软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曾庆红染指 李克强动怒 当局严打地下钱庄(图)

    下一篇: 联大受贿案涉谍 美FBI调查中共幕后指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