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网力挺 王宝强离婚震动军方?
2016-08-16

王宝强离婚的消息震惊娱乐圈,就连军网都特别发文,替王宝强发声,引外界议论。

8月15日,中国广播网军事频道官方微博“央广军事”发布署名“天孤剑”的文章“请不要欺负士兵许三多!!”,文章称:“当王宝强成为舆论风暴中心时,有人开始指责王宝强时,我只想说,请不要欺负我们的士兵许三多。因为,在我们的内心里,王宝强就是许三多,许三多就是王宝强。”

许三多是《士兵突击》里的人物。据百度百科,2006年,王宝强在大陆军旅题材电视剧《士兵突击》中饰演的任务正是许三多,并以此角色获得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奖以及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

央广军事的文章叙述了王宝强的成长经历,并与许三多对比,称王宝强的人生经历和许三多一样,“经历了人生的蜕变”,他才不得已做出离婚的决定。

据悉,央广军事是中共官媒央广网的重要分网、中共军队的官方新闻网站之一。而央广网则是中国最大的音频广播新闻网站,是重点官媒之一。因此,在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发酵之际,中共党媒发文替王宝强发声引起民众广泛关注。

很多网民认为,未知结论的情况下,军报官媒不应该凑热闹,而且将戏剧人物和演员混为一谈,并不合适。

有网友表示:“王宝强是王宝强,许三多是许三多,角色和演员要区分开来。离婚是王宝强的事,没有人欺负许三多。许三多可以是王宝强,但王宝强绝不仅仅是许三多。”

更有网友直批,“民众抗议核废料,没看见媒体放个屁;民众抗议血拆,没见媒体说句良心话;民众要求同命同价,没见媒体点个赞;民众要求公平教育,没见媒体有疾呼;民众要求养老单轨制,没见媒体说人话……”
    来源: 端木珊 责编: Kitt

    上一篇: 防政变?敏感期北京卫戍区司令换人

    下一篇: 雷洋校友《百日祭文》促查真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