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妲”台风肆虐深圳 逾万户停电
2016-08-02


8月2日凌晨3时35分,台风“妮妲”在深圳大鹏半岛登陆,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狂风暴雨造成逾1.6万户用停电。

陆媒报导,受强台风“妮妲”影响,深圳供电线路发生三十余次跳闸,逾1.6万户用电受到影响。经抢修后恢复约1.1万户,尚有4,000户用电未恢复。“妮妲”所到之处,树木连根拔起,道路护栏被刮倒,部分道路积水。

此外,深圳湾大桥暂时关闭,福明路往深南大道路已封闭。2日上午10时40分许,深圳福田医院旁边的汉国大厦玻璃摇摇欲坠,好几块玻璃已经掉落,一度交通受阻。

1日,深圳机场出发大厅内的值机柜台全部关闭,深圳机场已取消140架航班。

广东气象台消息称,预计,“妮妲”将以25公里左右的时速继续西北行,强度逐渐减弱,穿过深圳、东莞、广州、佛山、肇庆后,于2日傍晚进入广西境内。


8月2日凌晨,台风“妮妲”在深圳登陆,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网络图片)



龙岗大队阪田辖区阪雪岗大道永香路口,货车因风雨较大,被刮倒侧翻。(网络图片)



路旁的大树被连根拔起。(网络图片)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陆军徐远林去职 外界关注背后的有政治因素

    下一篇: 台风“妮妲”直扑香港 移动路径多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