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队内消灭真话手段惊人 效果适得其反
2016-07-17


中共靠“谎言”加“暴力”发家和维持,但是在今日谎言不灵的情况下,部队也只能靠暴力消灭“真话”来维持表面的稳定,效果却适得其反。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在新书披露,他在部队关押期间,看守他的武警士兵不信中共谎言宣传而来向他了解六四真相。

高智晟在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披露,曾经有21个月由北京武警总队第三师第十七支队第二大队看管,囚禁在北京昌平区山区里。

高智晟通过跟看守他的武警士兵接触了解到了很多中共对部队控制的惊人手段——消灭真话。

书中讲到,高智晟接触到的每个新兵几乎都提到,刚到部队时都有一次统一考试,开始时谁也不知道这个考试的目的是什么。考完后,就会有一批新兵被退回原籍。他们经过交流后才发现,被淘汰的新兵都是在答试卷时选择了说真话、有正义感倾向者。

那些被退回去的新兵都感到一头雾水,公开的原因是说他们有心理疾病或有激进倾向。其实,服役一年以上的老兵都知道,考试的目的就是淘汰说真话的人、有正义感的人。

即便侥幸没有被淘汰,在后面的部队生涯中,如果没有学会足够的狡猾,一不小心说了真话,就会将整个集体上下折腾成一个“丑闻”。

其中,看管高智晟的武警士兵夏智成善良、单纯,因为讲真话而给部队“闯祸”,遭到殴打、体罚,整个关押点的武警都受到牵连。

一次,师里突然来人组织了一次考试,考试前一名干事官员慷慨陈词,告诉士兵,这一次必须讲真话,讲了真话也不用怕,师里会坚决保护讲真话的人。结果,上当讲了真话的人只有夏智成一个人。

现场判卷结果是那名鼓励讲真话的干事官员又一番陈词:

“哪位是夏智成?”他问。

夏智成一下站起来应答。

“好,有种小伙子,终于发现了一个。”

那干事官员还把夏智成的答题部分念了一遍。

考试一结束,轮到夏智成上哨,他进了高智晟的监禁室,还等待着上级的表扬。不料,半个小时后有人进来替换他,悄悄告诉他,现在整个关押点的人都蹲在地上挨打,他出去就准备挨打。

半个小时后,夏智成又进来站哨,高智晟发现了夏智成眼里的恐惧,那种恐惧令高智晟终身难忘。而这种士兵被殴打的事件经常发生,这让高智晟内心无限地哀伤,因为他们还都是些孩子。

原来,夏智成一出去就被班长拉到空房子里打了一顿。但这祸事并没有因为夏智成的挨打而结束,只是刚刚开始。整个关押点的士兵都受罚下蹲半天、中午饭不能吃,而且还被列为严重事故上报大队、支队,最后全师通报。

高智晟说,这是中共部队的邪恶责罚机制,叫“一人得病全体吃药”,逼着所有的人都恨那个“犯错误”的人,逼着人人监视别人并即时告密。

高智晟在这21个月的被囚禁期间,还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关押点的新兵与他熟悉之后都会好奇地问他同一个问题,就是“六四”事件的真相。尤其,老兵即将复员的阶段,在最后几天都问这个问题。

原来,这些士兵在当兵前从来没有听说过,但是在中共的洗脑教育中反而让士兵知道有这么一回事,但是他们都不相信政府说学生杀死大批武警官兵。

在中共播放的洗脑教育光碟中,一个北京武警总队队长声泪俱下地说,他带了一万多名官兵进去,出来时仅有800人“幸免于难”,说学生对官兵的仇恨和屠杀的惨绝人寰是人类历史上空前绝后的。

然而,士兵们却有另外的一套思考:“一群训练有素的军人还死了那么多,那学生死得应该更多。”“没有说有学生死亡?”“不管学生死多少,也应该让我们知道呀。”

一些上网技术好的人,因此上网了解到六四屠城真相。知道真相的士兵说:“贼喊捉贼是共产党的强项。”

高智晟认为,这是最能说明中共洗脑教育失败的例证。
    来源: 文书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怕打脸?正常换届! 南京抗洪“摆拍”女官员长这样(组图)

    下一篇: 中共前驻日大使:中日比中美更易擦枪走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