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警方吁民众勿喂食大雁
2016-07-16
或许您会觉得在公园漫步时,顺便或者喜欢喂食公园里的大雁不会有甚么问题,但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Fairfax County)警方建议民众不要这样做。

费县警方表示,给驻留在当地的加拿大雁(Canada geese)喂食如面包、玉米、爆米花和糕点之类的东西,实际上会损害鸟类的健康。

警方在博客中说,大雁如果变得依赖于人类提供的食物,可以导致其营养不良(严重的话甚至会饿死),因为他们吸收的是不实的热量,而非从大自然环境中接收适当的营养。大雁也往往会失去对人类的恐惧(来自其本能),致使其变得具侵略性,这是被喂食的结果。

警方说,在本地区给大雁及其他水禽喂食,还可能导致环境污染。由于喂食大雁将可能吸引更多大雁来本地栖息,如果数目超过本地可供栖息面积,就可能降低水质、侵蚀土壤,传播鹅类之间的疾病,并导致过度放牧。一般人认为当地的野生动物需要人工介入来获得足够的食物,这其实是一种常见的误解。

警方说,散发或放置吸引野生动物的食物于某处,而导致财产受损、造成公共健康问题或危及任何人或野生动物,这些都是违法之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八月份免费「公园电影」又来了

    下一篇: 为准父母迎接新生宝宝聚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