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绵恒亲信常小兵遭「双开」
2016-07-16
7月11日,中共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中国电信原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公告称,常小兵「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干扰中央专项巡视工作」,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2015年12月落马的常小兵2004年11月至2015年8月份曾任中国联通董事长。

中国联通的背后大老板是江泽民的长子、人称「电信大王」的江绵恒。常小兵则被视为江绵恒的大马仔,效忠于江氏父子,被视为江家重要「白手套」之一。

政论家陈破空先生表示,常小兵背后是江绵恒,而江绵恒的背后是江泽民,所以抓他实际上相当于「三把剑指向江泽民家族」。该案件涉及到三个关键词——第一个关键词是「电信」;第二个关键词是「江苏帮」;再一个关键词是「上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雷洋校友募捐一天43万

    下一篇: 3大派美间谍落网 曝光中共特工招募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