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再曝丑闻 卖淫网4年吸300万会员
2016-07-14

近日,上海爆出丑闻,一色情网发卖淫女信息招嫖,4年吸收300万会员。上海一些色情场所也因此从站街拉客变为网络招嫖。近年来,上海色情丑闻频曝。

色情网站总浏览量达23亿次 站街拉客衍生为网络招嫖

大陆澎湃新闻网7月12日报导,据上海市徐汇区检察院12日消息,日前,徐汇区法院对色情网站“上海龙凤论坛”背后的犯罪团伙作出判决。

法院认为,陈某以互联网为媒介,采用招聘、宣传等手段,管理、控制他人从事卖淫活动,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组织卖淫罪,陈某被判有期徒刑11年;杨某、滕某等人的行为已构成协助组织卖淫罪,被判6年。

据检察院介绍, 2015年初,一个网页弹窗广告引发此案。该弹窗广告通向名为“上海龙凤论坛”的色情网站,该网站有大量色情图片和视频,并设有“报到签到”、“上海同城”、“娱乐总汇”等版块。其中,“上海同城”版块为会员提供卖淫女的卖淫信息及色情卖淫场所信息。

2015年4月,经营“上海龙凤论坛”的犯罪嫌疑人先后被抓。

据悉,2011年底,陈某出资注册www.shlf.info等域名,并以月租3万元租赁了位于美国的一台服务器,在网上搭建起“上海龙凤论坛”。陈某还招聘杨某、滕某等人作为网站管理人员。该犯罪团伙的主要成员在泰国远程操纵网站,控制整个卖淫流程。

陈某供称,为了提高网站点击量,他派专人前往桑拿会所为卖淫女拍照。滕某再附上卖淫女的工号、籍贯、身高、胸围、服务项目,并对照片进行添加水印等PS加工,最后在网站上发布招嫖信息。

4年里,“上海龙凤论坛”吸纳会员310余万人,总浏览量达23亿次。

此外,陈某还要求网站管理人员冒充嫖客,登陆网站对卖淫女进行评论,并撰写所谓的“服务体验”,之后网站付费会员越来越多,点击量也飞速增加。

报导称,上海部分卖淫会所则借助“上海龙凤论坛”这一平台,从传统的站街拉客、散发露骨小广告等形式,衍生为网络招嫖。桑拿会所在支付一定费用后,通过“上海龙凤论坛”发布招嫖等色情信息后,每晚的“生意”络绎不绝。

而公开信息显示,近年来,上海色情丑闻不断。

上海色情丑闻频曝

据中共央视2015年11月19日报导,在上海松江不少街镇,存在一些专营色情表演的舞厅,公然对外卖票,每天有不少人观看,有的舞厅每场观众都有上百人。而这些舞厅经营的时间,至少都在一年以上。

外界质疑,上述色情场所有官员和警察保护,才敢这样明目张胆经营。

据上海《新闻晨报》同年9月底报导,上海警方在普陀及静安等区拘捕10多名卖淫“外围女”。“外围女”是指表面上挂着模特儿、演员等身份,其实从事卖淫和介绍卖淫活动的女子。

2014年11月19日陆媒报导,近日,上海224人因涉黄涉赌被抓。其中,11月15日凌晨,上海东明路一家名为“浦东顶级90模特会所”的卖淫场所被查,14人被抓。

2014年4月,上海在龙柏紫藤路高档公寓独栋别墅内的一卖淫嫖娼场所被查,13人被当场抓获。这个卖淫团伙通过“妈咪”等控制多名卖淫女。

2013年6月9日晚,上海高院民一庭庭长陈雪明、副庭长赵明华等5人,在浦东衡山渡假村夜总会吃饭、娱乐后,集体嫖娼。事件曝光后,引起轩然大波。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南海案中美关系趋紧 中方言论升级引关注

    下一篇: 南海仲裁 刘云山故技重施煽动舆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