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仲裁后 菲驻华使馆前仅有媒体无人抗议
2016-07-12


7月12日下午5时南海仲裁案结果公布后15分钟,菲律宾驻北京大使馆前的街道就被警方封锁。但使馆前仅有各国驻北京记者聚集,并没有太多大陆民众驻足观望,且无人前往抗议。

据香港中通社报导,菲律宾驻北京大使馆所在的秀水北街,与日坛路、光华路和秀水街相连,但交会的3个路口处都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非使馆工作人员及车辆都被要求绕道。

同时,上述3条街上都有不少警察布防,每隔10至30米就有1名警察站岗。

见到聚集的各国媒体,路过民众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并发到微信朋友圈。但报导称,对于为何封路,这些民众多半不清楚。

至于路过民众对南海仲裁案的反应,有人指自己不太关心;有人说对自己的生活影响并不明显,因此没有太关注,只看看新闻而已;另也有人说,今天应该大买军工类股“支持祖国维护主权”。

报导称,南海仲裁结果宣布3小时后,途经菲律宾大使馆前的路人愈来愈少,警戒人力也有减少。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南海仲裁 中共央视完全不提仲裁内容

    下一篇: 大陆现诡异现象 学者警告防“颠覆性错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