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切断与美联络管道 报复金正恩列制裁名单
2016-07-12
朝鲜政府11日表示,朝鲜已透过该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通知美国政府,将完全切断朝鲜和美国非正式沟通的纽约管道,以表示对美国上周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列入制裁名单的不满。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发出的消息说,因美国未接受朝鲜立即撤回制裁措施的要求,朝鲜将分阶段采取相应的实际行动。

朝鲜8日威胁表示,日后对美关系所有问题将按照战时法处理。被拘留在北韩的美国人问题也不例外,美国政府须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和全部责任。

美国与朝鲜没有邦交,彼此也没有代表机构,两国以往大多透过联合国在纽约的总部沟通。

美国财政部于7月6日根据国务院提交的朝鲜侵犯人权状况报告宣布,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及朝鲜14名官员、8个政府机构列入制裁名单。这是美国政府首次将朝鲜最高领导人列入黑名单,也是首次以侵犯人权为由针对第3国元首实施制裁。
    来源: 李君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制裁金正恩 一并透露其列为国家机密隐私

    下一篇: 美再次发现耐强抗生素的“超级细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