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江苏官场强震!罗志军去职
2016-06-30


据中共新华社6月30日报道,原浙江省长李强调任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不再担任此职务。报道并没有说明罗志军去向。

香港《动向》杂志6月号披露,中共中纪委和中组部近期已先后约谈了七十余名地方省部级高官,其中包括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上海市政协主席吴志明、江西省委书记强卫等人。

2014年7月18日18点56分,大陆网友尼牛入川在新浪微博发布《一份墙外流传的名单》帖文,该文内容涉及周永康、薄熙来政变计划的中共江派副部级以上高官名单及政变后的职务。按照名单,罗志军“将出任公安部长”。

据海外媒体博讯消息,博讯香港出版社拟定2016年7月出版发行的《江苏大老虎罗志军全揭秘》一书披露中共现任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密谋参与政变的内幕。为达到晋升的目的,通过富商吴兵结识周永康之子周滨,罗志军利用职权与中共前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前南京市长季建业联手向周永康家族输送巨额利益,讨好周永康。

罗志军还利用其出自“共青团”的身份,私下结党令计划,成为后者所谓的四大核心人物之一。京西宾馆密谋策划发动政变,并拟订事成之后罗志军出任“公安部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内幕】和部长们讨论三个小时 李克强手拿报告称既可笑又可悲(视频)

    下一篇: 曾庆红之子被曝借道贩毒 王岐山再巡天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