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谴责佛州屠杀案为恐怖主义行为
2016-06-12


周日在佛州夜总会发生大规模枪击案后,佛罗里达州参议员比尔-纳尔逊表示枪击案和〝伊斯兰极端主义〞有关;总统奥巴马周日在华盛顿特别举行了记者会,称这起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大规模枪杀案是〝一个恐怖主义行为〞、〝一个仇恨的举动〞。

纳尔逊表示在事件发生后,他讯问了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是否事件和伊斯兰极端主义有关。他说:〝看来是的;不过FBI通常是谨慎的,在等待事实浮现出来。〞

纳尔逊还说:〝连续两个夜晚,我们这儿发生了杀戮。两个夜晚前,在广场现场演出的歌手被枪杀了;然后又发生这起可怕的事件。我们的国家到底发生了什么呢?我们要深刻省思、问问我们自己作为一个民族我们到底是谁。我们需要把自己看作说所有美国人的公分母,而不是一个外族人、或为什么原因不认为是美国人。〞

星期天,奥兰多警方公布了杀害50人的嫌犯奥马尔-马丁(Omar Mateen)的照片。29岁的马丁是阿富汗裔美国人,在事件中已被警方击毙。

虽然有消息称马丁曾对伊斯兰国组织效忠,但美国政府官员警告说,目前他们还没有获得直接的证据表示马丁和伊斯兰国或其它外国极端组织有关联。

针对佛州枪击案,美国总统奥巴马周日在华盛顿特别举行了记者会,他说这起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大规模枪杀案是〝一个恐怖主义行为〞、〝一个仇恨的举动〞。
 
    来源: 曾闻仙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佛州恐怖枪击 20死42伤 枪手被击毙

    下一篇: 奥兰多枪案 枪手未受ISIL直接操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