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社交媒体账号被侵入 密码是dadada
2016-06-06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的Twitter及Instagram等多个社交账号也遭黑客入侵。黑客组织指,这次成功侵入扎克伯格的账号,是由于LinkedIn数据库外泄大量密码。

黑客组织OurMine Team首先在扎克伯格个人Twitter账号发布消息,声称已经获取扎克伯格Twitter、Instgram和Pinterest的账号和密码。该组织在扎克伯格twitter上留言称:“在LinekedIn数据库中找到了你的密码。”密码正是“dadada”。

黑客组织OurMine Team随后在自己Twitter账户上声称对入侵事件负责。组织还指破解密码只是为了测试脸书的安全性。

LinkedIn上月有超过一亿六千多万名用户的账号在网上外泄,用户接获通知,要求更改密码。

有报导指扎克伯格疑在不同平台使用相同密码,致一个社交账户被破解后,其它社交账户亦沦陷。

Twitter迅速作反应,首先冻结了扎克伯格的账号,随后将黑客发布的Twitter消息删除,并恢复该账号的上线。扎克伯格自2012年1月以来,就没有再发表过任何Twitter消息。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卖寿司和高档奶酪 沃尔玛图转型

    下一篇: SpaceX创始人马斯克是外星人? 媒体列20证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