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客机引擎起火 319人滑梯逃生
2016-05-27


大韩航空公司一架载有319人的客机,今日(27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在日本东京羽田机场准备起飞时,引擎起火冒出白烟,机上全部人员通过应急滑梯疏散至地面。目前未传出有伤亡报告。

综合日本媒体报导,起火的大韩客机型号为波音777-300,航班编号为KE2708,从东京羽田飞往韩国首尔金浦机场,机上载有302名乘客及17名机组人员。当客机准备起飞时,左侧机翼的引擎起火冒出白烟。机组人员立即打开机身两边的逃生充气滑梯,安排乘客立即逃生。

日本共同社报导说,事故中没有人受伤,但有近30人出现身体不适;日本电视台(NTV)报导说,有7人受伤。

乘客及机组人员疏散至跑道旁的草坪,而机场消防出动多辆消防车,向起火引擎喷洒灭火剂。受到这起火灾影响,羽田机场4条跑道全部暂时关闭。

据机场有关人士透露,该客机是在沿C跑道从东南向西北做起飞滑行时左侧发动机起火的。日本警察厅说,目前尚未发现可疑物品,也没有发现恐怖袭击的迹象。

报导说,由于七国集团峰会在日本举行,当地警方在机场采取严密保安,这宗事故引起乘客们议论。

大火现时已经救熄,但客机仍停留在跑道上。日本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派出4名调查员到现场调查起火原因。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活捉ISIS自杀炸弹袭击者...

    下一篇: 金正恩迫使大学生停课去干农活 学费照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