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缅边境附近发生爆炸 云南多人受伤
2016-05-07


5月7日上午,云南西双版纳打洛镇打洛口岸的中缅边境附近发生爆炸,现场升起巨大蘑菇云,民众惊呼著四处逃散。据报,爆炸造成打洛镇多人受伤。

据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政府新闻办发出通报称,7日上午9时45分,紧邻西双版纳打洛口岸的缅甸小猛拉地区(缅掸邦第四特区)发生爆炸,打洛镇有震感。爆炸冲击波致打洛镇部分居民房屋玻璃装饰物被震坏或掉落,造成多人受轻伤。

西双版纳州委宣传部官员向大陆澎湃新闻表示,此事件疑似境外弹药库爆炸,打洛镇有震感,房屋玻璃装饰物受震掉落,具体情况正在调查当中。


5月7日上午,云南西双版纳打洛镇打洛口岸的中缅边境附近发生爆炸,现场升起巨大蘑菇云,民众惊呼著四处逃散。(网络图片)


据央视报导,目前,缅甸掸邦东部第四特区已发出告示,称该区用于矿山生产的炸药仓库因气候炎热、管理不善引发爆炸,纯属意外事故。

当地网民发布在网上的现场视频看到,爆炸后升起数十米浓烟,呈巨大蘑菇云状,居民惊呼著四处逃离,有人大喊“弹药库爆炸”。

据当地居民在朋友圈发出照片,现场房屋玻璃被震碎,家中地面满是玻璃碎屑,街道上墙体掉落砸中汽车,就像刚刚发生过地震一样。有网民称,已经有民房和珠宝店倒塌。

疑似当地景区的旅游业人士发消息到朋友圈:紧急通知,由于口岸发生疑似小猛拉火药库爆炸事件,景区也受到不同程度影响,今天暂停营业接待游客,望及时相互告知。

据悉,打洛口岸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猛海县西南部,与缅甸接壤,距离西双版纳州府所在地景洪约120公里。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石涛评述》内部讲话遭曲解 习近平震怒公开全文

    下一篇: 北京西城区大事频发 太子党势力介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