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子 成衣柜整理达人
2016-05-07
四川成都市许多人的衣柜最近都焕然一新,这要归功于当地一名年纪轻轻的“衣柜整理师”小邓。小邓为人们整理衣柜,每月收入可约达近人民币万元。


大陆媒体报导,20多岁的小邓曾经从事服装业,在一次协助他人整理衣柜时偶然发现,季节交替时很多人的衣柜都很乱,整理起来非常困难。


小邓灵机一动,透过网上学习和从事服装业时的经验,成为一名专职衣柜整理师,专为人们整理衣柜。


小邓说,衣柜整理是非常麻烦的工作,衣服需要按照款式、颜色、材质、季节等不同情况区分,再统一整理归纳。


至于收费则是依照衣柜的长度来算,每公尺100元起价。普通的衣柜约3公尺,整理下来大概需要3个小时,收费400元左右,最贵的一次收拾了一天半,收费2,000元。


报导说,小邓的生意非常不错,顾客的评价也很高,每月收入近万元。她也因此打算成立自己的衣柜整理公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防会场政变 习要拿下江曾

    下一篇: 庄周梦蝶是梦是真?霍金为网民解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