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泽民身体出问题 习把江软禁在上海
2016-04-30

有消息称,江泽民今年冬天没有如往年去海南岛过冬,因其身体出了问题,最近曾请国外的医生诊治。同时习近平正在为“十九大”人事做部署,江被软禁在上海,并被禁去海南,防其干扰“十九大”前人事安排。


博讯杂志最新披露,近十年来每逢冬天江泽民多会飞海南三亚渡冬,尤其是胡温时代,三亚更有直通中南海的热线。江泽民声称“三亚比北京舒畅,比杭州温暖,比深圳、珠海清静”。海南岛对江泽民来说,俨然成为他“遥控”中南海的象征。

2015年的冬天,习近平打破了江的这一惯例。北京政界人士分析指,江泽民在这个时候被禁外出,可能与习近平时下正要为明年底举行的“十九大”高层人事部局有关。“习近平不希望由他主导的人事部局受到任何因素干扰,包括来自退休元老们的干扰。”

江派大“老虎”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被清算,习近平不能不防江泽民背后搞动作。阻其去海南过冬,大概也是习要“防患于未然”。

报导还透露,江泽民的身体也出了问题。去年为了江的病,中办保健局专门请了外国医生到大陆为其诊治。自去年9月3日大阅兵后,江泽民至今未公开露面过。天安门阅兵时,电视镜头前的江就显示身体虚弱,要人搀扶行走。

不久前,上海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肯定地表示江家已被内控,只是当局没撕破脸对外宣布。

郑恩宠曝光这个消息后一直没受到任何骚扰,他认为,这说明江泽民家族势力彻底完了。上海帮韩正的班子已被彻底架空,对习近平兵临城下已无任何招架之力等著束手就擒了。另外,民间形势变化很大,出现了一系列可喜现象。

2015年1月初,江泽民一家三代在海南岛著名景区东山岭公开露面,被外界解读为江欲释放“东山再起”的信号。但江在海南出游的消息很快被全面封杀。

江泽民那次露面的隔天,习近平阵营即进行反击,海南、江苏两地官场有江派人马应声倒地;2015年1月8日习阵营再出击,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的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职务被撤下。
    来源: 方晓 责编: Kitt

    上一篇: 胡舒立王岐山等揭中共裙带关系丑相

    下一篇: 军委新领导首亮相 军委办公厅排位变化最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