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父子多方丑闻遭起底
2016-04-16
自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一案进入诉讼程序后,有关郭家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近日,有消息称,郭家好色是有传统的,郭伯雄多次搞婚外情,郭的儿子、中共前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曾多次淫性大发,强奸妇女。陆媒并披露郭伯雄明码标价卖官,郭正钢甚至曾放出“全军干部一半以上是我家提拔的”狂言。
 
父子皆好色  郭正钢被逼婚
 
412日,海外《明镜邮报》引述中共军队系统的知情人士消息报导指,军事检察院要求法庭对郭伯雄判处终身监禁。
 
消息还透露,专案调查组搜查到郭伯雄家藏有大量A片。知情人士称,郭家好色是有传统的。有传郭伯雄长期包养了十几名二奶,凡他看上的二奶一定通过徐才厚调入战友歌舞团、战士歌舞团、前进歌舞团、海政歌舞团等部队的文工团,然后再包养。
 
《争鸣》杂志20157月号报导,郭伯雄在20013月任中央军委常务副总参谋长、总参谋部党委副书记期间搞婚外情,被中共军委、中央纪委责令检查。20084月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共军委副主席期间搞婚外情被举报,造成“极恶劣后果”;郭伯雄还曾在中共政治局会议上作了检查,并被“记大过”处分。20127月,郭又被举报搞婚外情。
 
报导称,从郭伯雄在北京、西安、济南、珠海等住宅中,搜出500多张色情光盘、120多本色情杂志、38幅中外油画。此外还有9本护照,全是假名。
 
消息人士还称,郭家淫乱“青出于蓝”,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曾多次淫性大发,涉嫌强奸。强奸后,郭正钢凭借父亲军方要人的权势,都能摆平受害人。
 
2015317日,文汇网报导披露,郭正钢被第二任妻子吴芳芳逼婚。据一知情人士称,“40多岁的吴怀孕后,吴一度带着她的老娘挺著个大肚子跑去省军区郭正钢的办公室,要求对方给个说法。”而这时据说郭和前妻还没离婚。
 
郭正钢的这一绯闻发生后,在中共军内小范围内传播,事情最终以郭正钢的前妻离婚退场结束。知道郭吴婚姻的一位人士称,不算有钱的吴芳芳与仕途正旺的郭正钢最后竟会以婚姻的形式走到一起,令很多人大跌眼镜。
 
明码卖官  全军一半为郭家提拔
 
中共官方通讯社中国新闻社旗下《中国新闻周刊》近日披露,2015年中共两会期间,军事科学院杨春长、罗援、姜春良少将等人接受采访,曝光徐才厚卖官内幕,称军队入党提干皆有价码,从排级到师级行情不等,曾有大军区司令向徐行贿2000万。
 
据称,郭伯雄任职军委副主席的十年间,许多现任军中要员均受其提拔,故其子郭正钢曾放出“全军干部一半以上是我家提拔的”狂言。
 
中纪委网站也于近日刊文《这10件事千万要操操心,不要护犊子》,指郭正钢曾说出“反腐搞一搞就得了”的言论。并称郭正钢在舟山警备区工作时,基本不到下面的团里去;经常找不到人;参加会议时,经常甩手离去。有时在大院里遇到,和他打招呼,他只是瞥人一眼,头也不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巴拿马事件后  传曾庆红被控

    下一篇: 张越落马 涉江下令公安部成立26局的黑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