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房屋倒塌 男子披〝冤〞字悬挂
2016-04-11


星期一,上海松山区一栋三层的楼房倒塌。大陆媒体称,已有两人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楼房坍塌的原因还不明。

据称,这栋房屋之前正在装修。周一当地时间12:50左右突然倒塌。

现场的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生命探测仪显示还有两处有生命迹象,另有一处疑似有生命迹象。

之前,已有两名伤者被送往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其中一名是22岁的女性伤者,她多处擦伤,尾骨骨折。而另一名是一位2岁半的男孩。他嘴角擦伤,右脚中趾骨折。医院正为他进行CT扫瞄,以检查头部是否受伤。

该事件引起网友热议,感叹在上海4万一平米的房子就这样倒塌,建筑质量实在令人担忧。

同一天,上海还发生了一起引人关注的事件。

一名男子身披白布,上面写着一个大大的〝冤〞字,将自己挂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的高架桥下。

网友感叹,用生命求关注,这得多大的冤情。并质疑大陆的申冤渠道不畅通。

    来源: 周琪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安徽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15楼家中坠亡

    下一篇: 黄奇帆新职务打破僵局?传担纲合并一行三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