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巴拿马文件大轰动 中共高层谁清白
2016-04-11


提要
巴拿马文件大轰动,中共高层谁清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末的时候花了一些时间看了,去看这个香港的最佳影片‘十年’它的有关的介绍,我们只能看到介绍,它一共有5个故事。

那我看过不同人写的很多的内容之后,大概我有了一个轮廓。我个人倒觉得,我不知道人家怎么去安排啦,但是作为大陆人、中国人、香港人、台湾人,有机会都看看这个片子,我相信这个片子是相当有水平的。

它的水平就在于,揭示出中共的邪恶,谁跟共产党靠近,它会泯灭人性与信任和道德。它所获得的是利益、残暴与欺骗,一定的。影片不长,5个主题。

第一个福瓜,讲的是国安法23条,欺骗了2个最底层的讨生活吃饭的人。他们被利益所诱惑 50万港币,充当了一个丑角,被人家被他的主子,紧接着当成恐怖份子,当场打死。

50万没拿着,有着50万为了拿那50万的贪婪,去扮演欺骗社会的角色。结果被警察以正当防卫的方式,打死他们,把他们斥为恐怖份子。

香港出现了恐怖份子,直接用枪去伤害议员,那国家安全法,为了保护每一个香港人公民的基本的生活安全,自然就出现了共产党的邪恶。

第四个自焚者,以自焚的方式、虚假的方式,来镇压所有政治异议,所有那些维护人性的人,制造社会冲突。那我认为影片里的高潮,整个‘十年’的这个电影里面的高潮,影片高潮是自焚者。

影片出现几个不同的评论的人,而评论的人里面直接讲:所谓的在香港发生的自焚,这里面讲的,所谓香港的自焚,自焚者,就像2001年李东生掌控、罗干栽赃的,所谓的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自焚一样,那是假的。

今天在香港出现,栽赃香港人头上,来出现中共的国安进入香港,军队进入香港,打击香港本土人,以致影片最后结束,他介绍啦我觉得很震撼,一个老太太经历过文革,跑到了香港,结果最后这个老太太,跑到英国大使馆那儿 大概是啦,因为你得看那片子才知道,真的去自焚了。

所以自焚者第一个是假的,最后结束是真的。而这老太太拿了一个黑雨伞,影射着雨伞运动,走到最后香港人没出路,伞被烧化了只剩下那个骨干了,而当伞的骨干被烧的时候,它自然会撑起来。意思:香港人的这种脊梁,依然不会被摧毁的,但这个影片揭示出中共的邪恶,值得每一个人都看。

而反过来现在的新闻呢,世界头版的新闻,依然是莫赛卡巴拿马文件。美国之音有篇报导,它采访了海外比较有名的几个评论家,来评论这件事情,但它的标题我觉得满到位的,也是满火爆的。

巴拿马文件大轰动,中共高层谁清白?

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巴拿马文件大轰动,中共高层谁清白?清白就上不去了。第一个回答问题的是夏业良,原来的北大教授,现在在美国啦,巴拿马文件披露的细节,再度验证了近年来西方主要媒体,包括纽约时报、彭博社的多次爆料。

涉及到的官员包括了,三届最高领导人的主要成员,而且也涉及到他们中共元老的后人。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巨额资产难以给出令人信服的合法来源。

人们有理由相信,这些资产主要来自于贪腐等非法所得。然后它提到的是,贾庆林的外孙女和李小琳,刘云山、张高丽贪腐已不是新闻了,只不过是当今所谓的党纪国法,没有触及到他们的毫毛。

习近平家族的揭露也并没有伤到筋骨,击中要害,因为在此之前,习近平家早已经做了相关的切割,有关权利部门进行了精心的保护和掩盖。

杨建利讲说:文件涉及到中共五代大老的贵族,蔚为奇观。而由于信息封锁,加上民众对中共权贵贪腐的事情,已经习以为常,所以没有掀起轩然大波。但是文件本身对习近平反腐的正当性予以重击,所公布的数据必定是被党内斗争的不同派别所使用,日子不好过,没错,对吧!

我觉得杨建利说这个是很到位的,他日子不好过。但他选择了反腐,他也真的反腐了,这一下把自己也兜进去了。这是我跟大家说的,什么东西你走到一个硍节上,一定利用时辰转变,你不转变的时候就玩你自己。相生相克的道理,什么都是双刃剑的。

程晓农认为哪,中国人主要的热点,是爆光了几个官员的亲属,其实还应该有一个关注的热点,就是洗钱中心和避税天堂接连被揭露,最终可能被迫走向透明化。

中共贪官慌不慌?他们可以在国内封住,但却不知道藏匿在海外的财产,会不会陆续被爆光。海外财产随后就变成了,可能起作用的一种绞索,那是的。

陈破空他讲说:关于习近平家族在海外藏富问题,这是第三次国际披露了,内容大抵相同。按照常规的解读,中共的一党专政的制度本身,就是官场全面腐败的温床,绝对权力导致绝对的腐败,中共领导人的贪心无一例外。

反过来看,习近平上台前,如果他或者他的家族完全清廉的话,没有敛财问题,没有卷入利益分赃或者利益输送,他极有可能没有机会成为接班人。因为中共的接班人,由政治老人圈来选定和指定的。他们需要的是既得利益的参与者和守护人,而不是自身清廉,而可能成为政治老人的反叛者。

我自己非常认同陈破空先生。习近平2007年上台,在薄熙来遭到了温家宝,无疑的极端反对的背景之下,曾庆红推举习近平,然后江泽民利用这个概念选了习近平,薄熙来去了重庆,对吧!

曾庆红的老谋深算,在他选定习近平的时候,一定他,习近平手里头有小辫子,有曾庆红认为的小辫子,攥在曾庆红手里,这是牵制他的必然结果。

2009年习近平出访德国,拜访德国总理的时候,曾经送了两本江泽民写的书,德国总理讲德语,江泽民写的书,江泽民是在俄国,当年苏联留学,把苏联,我不知道是把苏联的书,俄文翻译成中文呢,还是他把俄文翻译成德语,猴吃麻花蛮拧,什么狗屁的东西。

但当时的习近平就送了,什么意思?当时的习近平对江泽民是感恩戴德的,天象就这么走的。走到2012年出了事了,习近平才知道,哦,敢情要整死我呀!老江跟曾庆红要整死我,天助我也,把薄熙来出事了。

出的什么事?坏在女人身上,他坏在女人身上,是因为媳妇出了事。而是因为他在外头找别的女人,他媳妇狠,不买他帐,就一块肉,就跟肉使劲。

所以天助习近平,让他知道了细节,才出现了今天的故事。所以这是我一再跟大家说:要明白这前后的来源,你才是一个明白者。陈破空讲:习近平上台开展反腐打老虎,是因为薄熙来夺权事件,激化了党内权力斗争。

习近平以选择性反腐,清除威胁他权力的党内势力,否则彼此可能相安无。而习近平等常委家族的海外的丑闻一再曝光,从一个侧面说明,为何邓小平之后的中共领导人,都表现一个比一个左?原因是在他们自身的既得利益,成为了任何实质性改革的最大阻力。

自己的既得利益,成为了最大的阻力,而今天选择性反腐,触及到别人的利益,大家都是你死我活就把共产党撤了,这就是我说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给党员定4条做人底线 江泽民全犯规

    下一篇: 【今日点击】刘云山儿媳张高丽女婿拒涉巴拿马文件的采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