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易干董事长涉诈骗公司被封 是川普资助商
2016-04-11

日前有消息指,中国易干财富集团董事长刘丹涉金融诈骗,公司被查封。而该公司是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的资助商。

中国大陆金融微信公号“金融七公主”及东方财富网等媒体4月10日爆料指,大陆知名的江苏易干财富集团因董事长刘丹“跑路”,去国不归,公司涉嫌资金断链及骗局,其于浙江绍兴上虞两地多家公司4月8日被公安部门查封,大量管理人员被警方带走。

4月9日,中国经营报报导,有曝料指,易干南京总部涉嫌“庞氏骗局”,并列举了包括投资人资金去向不清、部分荣誉资质造假、在美关联公司和房产公司为空壳公司等多项直接和间接证据。

消息指,日前,易干南京总部也被当局查封。

海外博闻社消息,易干被查原因是涉嫌互联网诈骗,涉及金额逾百亿元人民币,其中相当部分被转移到美国。消息人士透露,易干集团以美国公司名义,低价收购美国的高尔夫球场、酒店、豪宅和游艇等,再高价转售给自已名下的中国公司,经此方式卷走中国投资者的金钱。

易干财富由刘丹于2010年创办,属新兴的互联网金融(p2p)之一,总部在南京,其官网显示,短短5年易干在全国130个城市建立了超过500家分支机,直到出事前两天,仍有分公司在各地成立。

报导还指,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Donald John Trump)的赞助商之一、美国南卡州方盾集团(Founders)在中国的母公司就是易干集团。

值得一提的是,刘丹将钱洗出美国后,介入美国的政治,资助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的竞选活动。易干官方网站透露,今年2月19日,在候选人提名争夺战的关键一役中,川普选择在美国Founders集团旗下位于南卡州Pawleys Plantation球场会所做总统候选人竞选演讲。Founders集团(方盾集团)的总裁是纽约的Nick Dou,方盾的投资方是易干。

消息透露,易干集团将资金转移到美国,可能得到中共安全系统的支持。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到底要不要交税? 中共海关新政解读

    下一篇: 一份25省45官员名单 显露习近平人事布局思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