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儿买回来的这些厨房神器太好用了!再也不嫌她败家了
2016-04-07
下厨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一锅一刀一碗,洗切烧煮全靠双手,一片血泪。而设计师们致力于用创意解决厨房难题,设计出创意工具,令做饭变得简单优雅,同时让你轻松告别厨房新手。


下厨难,首要一点是:用量
每次看菜谱,内心总忍不住咆哮:1勺到底是多少啊?需要一勺半蜂蜜?沿着刻度线一折,盛出的蜂蜜即是指定用量。



这其实是块面条测量板,上面有霸王龙、爸爸、妈妈、小孩四种图案,需要谁的分量就把面条卡进对应图案,而霸王龙指的是4人份面条。




下厨难点之二:切菜
拿起刀,我就开始脑补手指被切断后,该如何身残志坚的生活。想要把菜切得又快又粗细均匀,靠我这双手完全不可能。


多功能切碎机


将食材去核切块或者切片、切条、切粒,即使是最粘滑的土豆,也不用亲自动手了。

十字固定砧板


圆滚滚的食材最难下刀,一没拿稳很容易切到手。把食材稳固在凹槽上,横一刀竖一刀就能轻松切开。


磁性刀挡板


切好的菜从砧板移到碗里时总爱掉?磁性挡板的横边能吸在刀背上,竖起挡板,就能盛着菜倒入碗中。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生活小窍门,防醉+解酒法

下一篇: 墙壁这样装,随手一拍就是艺术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