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教你扎起清爽发型!
2016-03-30
想扎起秀发清爽一“夏”,又担心马尾造型太乏味?我们为你推荐7款可以露出美颈的清凉Look,不但创意满分,而且只要3步,就能完成。办公室美发明星,非你莫属!



Kenzo Boy风下翻刘海儿

         服帖收紧的包发平添气质,沿面颊侧滑的莹润刘海儿不失柔美,搭配简单通透的裸妆,美爆了。没有刘海儿也想用Boy风侧分发型彰显气场?将发尾“ 翻”下来,便大功告成!



只需3步,发型够靓又清爽

         STEP1、考虑好发尾偏向,在相应方向划出分缝后将秀发梳于脑后(比如,发尾偏左,就在偏左的位置划出分缝线,这样下翻的刘海儿才能巧妙藏住分缝);

         STEP2、将尖尾梳贴于发尾旁,将发尾沿尖尾梳尾端内绕一圈,之后用同发色发卡固定好;

         STEP3、将莹润发尾完整下翻至面颊一侧,稍作调整即可。



Giorgio Armani 叠穿光感发结

         光感发丝在脑后汇聚,滑过发结的饱满弧后,加速垂下,如此利落,与职场美人的干练不谋而合。淡化眼线、睫毛的金棕眼彩强调眼眸深邃度,取代正红的玫粉唇色,巧妙添加些许柔美,尽显你的职场好品位。



只需3步,发型够靓又清爽

         STEP1、用发梳将直发收拢于脑后,扎成高马尾;

         STEP2、将马尾分成1/4与3/4两份,3/4量的秀发上推成饱满的弧度后,用同发色的发卡固定在马尾根部;

         STEP3、1/4量的秀发绕过发结,直到完整藏住马尾绳,再用隐形卡固定即可。



Carmen Marc Valvo 侧分花蕊发髻

         频频亮相秀场、彰显女神气息的低发髻,绝对是“走气质路线”OL的不二之选。向Carmen Marc Valvo看齐,为发髻造型添加些许新意吧:只要轻轻挥动魔“发”棒,低发髻就会迈着优雅的步伐移到单侧耳后,再附上层次感花蕊,优雅极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卫生间搞得这么有情调!

下一篇: 一分钟学会小点心精美包装,学会没商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