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放弃美籍和绿卡人数 创历史新高
2016-02-08


2月5日,美国财政部(Treasury Department)发布报告称,2015年共有4279人放弃美国国籍和绿卡,比2014年增长了25%,创历史最高记录。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日前美国财政部公布数据,2015年第四季度,共有1058人放弃美籍和绿卡,同时计算出全年数据,称2015年共有4279人放弃美籍和绿卡。

康州〝Centerbrook〞国际税务律师米邱(Andrew Mitchel)称,自从美国开始对在海外未报税的拥有美籍和持绿卡人员的严格执法,使得很多人放弃美国的国籍和绿卡,这一问题引发了他们的密切关注。

米邱称,2015年放弃美籍和绿卡的人数是4279人,比2014年增长25%,比2013年增长42%,总人数达有史以来新高。

美国当局规定,不管以哪种方式取得海外资产,如房地产、银行存款、有价证券、公司股份、退休金、私人放贷及任何形式的资产。不管这些海外资产是〝海外金融机构管理〞的资产,或是在〝非海外金融机构管理〞的资产,都必须要将这些海外资产向管理机关申报资料。

一旦在拥有这些海外资产之后,每年都有可能产生新增的小资产,像利息、红利、退休金、出租净得、买卖证券净利得、买卖房地产净利得、以及任何形式的投资资产所得,这些都是美国税局要了解的项目及向你课税的来源。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500万30秒 超级碗广告抢先看

    下一篇: 新罕布什尔州之战 川普和桑德斯民调暂领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