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城美女妻子受贿案一审被判七年(图)
2016-01-08


据中国大陆媒体报导,在前四川省副书记李春城主政成都期间,妻子曲松枝曾任市卫生局科技处处长、成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及常务副会长等职。

报导称,8日,曲松枝受贿案一审宣判。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法院认定,曲松枝在与李春城的共同犯罪中受贿2800余万元人民币,判处其有期徒刑七年。曲松枝当庭表示不上诉。

2012年12月6日,李春城被当局宣布接受调查,成为中共“十八大”后首名落马的省部级高官。

据之前的报导,李春城是周永康在四川的头号马仔。周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广泛培植亲信,李春城深受周永康的庇护和提拔。

李春城亦是周永康和其儿子周滨生意场上的最大帮手。周滨在石油、地产以及投资四川信托有限公司等的商业利益上李春城的帮助最大,彭州石化项目便是李春城为周家输送利益的一部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永康想谋国家主席?习近平新书暗批

    下一篇: 刘云山犯规 遭习近平警告 波及彭丽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