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四次核爆与中共时局大事件的时间密码
2016-01-06


2016年1月6日,朝鲜进行第四次核试验受到全世界的谴责。盘点该国从2006年10月到如今的四次核爆,其发生时间点与中共政局的关键事件出现重合。

分析认为,目前习近平当局的反腐“打虎”正指向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之际,朝鲜方面进行核试验,可能是由江派控制的朝鲜政权与江派互相勾结、利用,让习近平无暇顾及“打虎”、军改、经济建设等。

习近平批“太上皇”曝光 朝鲜进行第四次核爆

2016年1月1日,中共官方出版习近平的新书,首次曝光习近平批“太上皇”的言论。习近平说,从大量案件看,中共党内有人当“太上皇”,搞家长制、一言堂,居高临下、个人说了算,处心积虑树立所谓绝对权威,独霸一方等。

书中再次提到,任何人都不能心存侥幸,都不能指望法外施恩,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也没有“铁帽子王”。

第二天,王岐山主管的中纪委官网转发了书中的内容。

胡锦涛执政时期,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直充当“太上皇”的角色。

分析认为,习近平当局针对江泽民家族的反腐“打虎”信号密集出现之际,中纪委公开发行中共党内有人当“太上皇”等说法,2016年反腐“打虎”的对象明显指向是江派的终极“大老虎”江泽民。

5天后,即1月6日,朝鲜进行了第四次核爆试验。

随后,美国、韩国、日本等国际社会纷纷谴责朝方,北京当局政府也罕见发表谴责的言论。
来源: 张顿 责编: Kitt

上一篇: 庄辰超离开去哪儿 带走股票值10亿美金

下一篇: 长江证券董事长杨泽柱被查 或与其子有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