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麻将赢1.2亿元 深圳“老千”被囚终身
2016-01-03
深圳一伙“老千”(骗子,粤语)打麻将半年赢得1.25亿元(人民币,下同),被骗的五个富豪随即怀疑对方出“老千”,后在麻将房发现天花板上的摄像头,随即报警,深圳中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主犯张永明无期徒刑,没收全部个人财产,其余4名同伙分别被判监3年半至7年。张不服上诉,目前广东省高院正在二审中。

据《羊城晚报》报导,2014年底,深圳一老板黄某到香蜜湖高尔夫练习中心打麻将,谁知经常输钱,黄某开始以为自己运气不好,后来发现这半年来,他几乎次次都输。黄某偶然认识了其他4个老板,了解到他们也一样几乎次次都输钱。

他们计算后发现,黄某输掉4200万、周某输掉500万、郭某输掉 1000万、许某输掉3310万、郭某输掉3500万,总共加起来,有一亿多。五人怀疑其中有鬼。于是,他们暗自查看了房间,并在天花板上发现了摄像头,随即报警。

后调查发现,这是团伙作案出老千,他们在房内装上了摄像镜头、发射器等作弊工具,并将4个麻将感应器装在麻将机里,在张永明打麻将过程中,另一间房透过接收设备收到麻将台上的摆放情况,用“麻将分析软件”分析出每人手上的牌,再用微型耳机告知张应出什么牌,此剧情堪比港片《赌王》。

深圳中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主犯张永明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余3人:林徐庆、梁志强、梁广理分别判刑7年、3年、3年6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4万元、5万元。除张永明否认犯罪外,其余3人认罪。

张永明不服判决,上诉至广东高院,其二审辩护律师拟做无罪辩护。目前,法院正在二审中。
    来源: 网络

    上一篇: 被习近平2016新年讲话点名 一男一女背后故事震撼

    下一篇: 深圳房价上涨 专家:正进入最后疯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