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天空传巨响 球状物体落地
2016-01-03


越南“民智报”新闻网站报导,北部安沛省与宣光省昨天(1月2日)上午天空突然传出巨响,两地民众随后在地面各发现1个圆球状物体。越南军方正在调查此一事件。

报导指出,安沛省(Yen Bai)上空昨天上午7时左右突然传出一声疑似爆炸的惊天巨响,民众随后在该省镇安县(Tran Yen)新同村(Tan Dong)1名村民树园里找到1个直径约30公分的圆球状物体。

宣光省(Tuyen Quang)詹化县(Chiem Hoa)新美村(Tan My)民众昨天上午6时30分左右也听到天空传来3声巨响,随后在当地发现1个直径约80至100公分的圆球状物体。

当地军方接获线报后,随即赶往封锁现场,并将这2个球状物体带走。

越南人民军队副总参谋长武文俊(Vo Van Tuan)表示,国防部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了解。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组部高层大换班 习切断江派升迁之路

    下一篇: 金正恩新年演说29分钟 暴露有三大麻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