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iPhone 6 Plus充电时自燃 冒烟现火星
2016-01-01


一位美国居民近日为iPhone 6 Plus手机充电时,居然发现手机自燃,冒起火光,外壳被烧焦。

据Fox29新闻报导,几天前David Grimsley将这款iPhone手机放在床上充电后不久,听到手机的铃声响起。当他跑过去准备接电话时,发现手机正在燃烧并冒着烟,而那个铃声实际是房间里的烟感器发出的报警声!

Grimsley说:“手机冒着火星和烟雾,这有可能让整个公寓都烧着。”他说,自己随后努力为手机断开电源,将其从床上移开,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等待火焰消退。

令Grimsley失望的是当他把事故情况告知苹果公司时,对方并未表示出足够的关心和认真,尽管他们同意为他免费更换一部新手机。

Grimsley说:“我原本以为他们会非常关切这件事,或问问我是否被伤到或有无其它损失和影响。”

虽然Grimsley已经收到了一部新iPhone手机,但他总是心有余悸,当给手机充电时,他总是担心是否会再发生意外。

去年6月,另一名苹果用户使用自己刚买两天的iPhone 6新手机接电话时,手机变得越来越热,最终竟然发生了爆炸。
    来源: 柳芳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球最宜居住国家 挪威第一

    下一篇: 中组部高层大换班 习切断江派升迁之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