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零下45.1度 市民脸上结冰霜
2015-12-27


12月26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受强冷空气影响,呼伦贝尔市境内各地遭遇极端低温天气。图为当日图里河镇最低气温达-42℃,低温使市民的脸上瞬间结满冰霜。



冬至刚过,受一股极地南下冷空气的影响,呼伦贝尔市的气温明显下降,据统计,呼伦贝尔市大部分地区气温降至-30℃以下,林区和牧区北部现-40℃以下的“极寒”天气,北部林区出现冰雾现象,其中根河市的满归气温达到-45.1℃。图为呼伦贝尔市图里河镇,低温使市区能见度极低,市民在低温中出行。



呼伦贝尔市气象局发布了“持续低温天气预报”提醒市民做好防寒防冻工作。图为呼伦贝尔市图里河镇菜市场。



呼伦贝尔市图里河镇,低温使市区能见度降低,市民在低温中出行。图为呼伦贝尔市图里河镇,低温使市民的脸上瞬间结满冰霜。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疑亲习军头为军变辟谣 曝动江泽民时间表

    下一篇: 《今日点击》谁能证明江绵恒还自由? 原联通总裁常小兵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