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朗诵会《聆响•行歌》12/19华府登台
2015-12-11
《聆响•行歌》自2013年、 2014年连续两年在大华府演出后,华人社区好评如潮。一些热爱朗诵和语言艺术的朋友盼望着这场高品质的朗诵会再次莅临华府。在2015年快要结束的时候,好消息终于来了!

这将是一场难得的文化盛宴。徐涛、薛飞、李立宏、张美娟、傅国、薛悠璐无一不是中国朗诵界顶尖的角色。他们将在圣诞节12月19日(周六),给华府观众送上一台高雅、精彩的《聆响•行歌》音乐朗诵会。这台晚会由美中实验学校、华盛顿亚洲文化中心、北京佳世国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佳世国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朗诵会内容囊括古今中外的名篇,还有音乐家们的舞台伴奏,看头十足。

担任朗诵会配乐的有大华府著名钢琴家杨佳月、古筝演奏家顾磊、琵琶演奏家马峡、小提琴演奏家管小滨。华盛顿知青协会的八位北京知青、美中实验学校“国学经典诵读班” 的孩子们,还有《中华杯》美国青少年朗诵比赛的部分优秀选手也将参加演出。

《聆响•行歌》音乐朗诵会

时间:2015年12月19日晚上7点;

地点:Rockville Civic Center (603 Edmonston Drive Rockville, MD 20851)。

票价:$20、$30、$50(另有团购优惠价格请电话咨询)。

欢迎大家踊跃购票,也欢迎公司商家积极赞助。购票联系人:黄亮,电话240-751-7066;沈月亮:电话301-792-8881;夏祥波电话571-208-4441。需要购票的观众也可以周六下午到美中实验学校洛城校区(Richard Montgomery HS ,250 Richard Montgomery Dr Rockville MD 20852)购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地铁自动 售票机 不再出售 纸质车票

    下一篇: 提升国际观  增进青少年领导力与华语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