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员遭检举! 机上红酒、抱枕通通带走
2015-12-05



民众搭飞机一定有买过、用过飞机上的用品,有些是免费拿有些要付费才可以享用,但一名空服员被友人检举还提供照片,说从服务的班机上私自夹带机上物品回家,有红酒、饼干、抱枕、毛毯甚至还有开瓶器,根据空服员内规是严禁夹带机上物品下机。

机上卖的免税商品,下机前空姐都要缴库入帐,还不只这些,连机上吃的用的,空姊也不能私自夹带下机。

有红酒、抱枕还有饼干,这些全是机上才有的,却被人检举被一名空服员夹带回家,有商务舱的西班牙红酒,一瓶要价台币将近一千元,就连一整盒英国奶油饼干也被带下机,网路上一包就要130元,还有日本梅酒售价都不便宜。

前空姐瑞秋:“会不定期检查,有的公司就是说,他们有严禁有他们logo的东西不准动,是不准带下飞机的,但是在飞机上使用的话其实是可以的。”

资深空服员说采的是自发性管理,所以不会每次下机都对空服员进行检查。警方说这些机上物品,是由空姐友人自行举报的,但因为无法证明是空服员私自夹带,会进行了解,航空公司也说这是内规被严格禁止的,公司内部会了解状况后会进行必要处置。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北京雾霾重现 连续三天重污染

    下一篇: 曾大胆搬掉江泽民语牌 习近平亲自提拔任司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