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奥州大学游行 醉妇开车冲入人群 酿4死44伤
2015-10-25

美国奥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斯蒂尔沃特分校周六(24日)在斯蒂尔沃特(Stillwater)举行返校节游行时,一部疑是女司机酒驾车辆,冲入观众群内,造成至少4人死亡,包含1名两岁大的男童,另有44人受伤,先前警方表示伤者当中8人情况危急。肇事女司机被警方现场拘捕。

现场目击者表示,女司机开车先撞到一名执行维安勤务的警员座车,随后又冲撞人群,有些人被撞上半空中后重摔下地,现场一片混乱,受伤者无处不在,其中包括妇女、儿童、男士都有。


2015年10月24日,奥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举行返校节游行时,一女司机疑酒驾,冲入观众群内,造成至少4人死亡和44人受伤,其中8人情况危殆。(J Pat Carter/Getty)


肇事妇人被留置在现场,等候进行是否有酒醉或嗑药反应。受伤的民众当中,有8人伤势严重,被紧急以直升机送到医院急救。

法新社引述警方报导,驾驶是25岁的雅达西亚.艾佛利.钱伯斯(Adacia Avery Chambers)的当地居民。她因酒驾罪名遭到逮捕,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这名女子是蓄意冲撞人群,或只是单纯酒驾意外。

斯蒂尔沃特新闻报(Stillwater News Press)引述目击者报导,〝一开始,观众以为这是表演的一部分,但接着悲剧就发生了。有人像布娃娃一样,被撞飞到半空中。〞

另一目击者告诉奥克拉荷马报,车辆当时以时速72到80公里的速度冲进大约100人站立的事发地点。

路透社报导,斯蒂尔沃特医学中心发声明表示,医护人员治疗了40名左右的病患,年纪从2岁到65岁,约半数当天傍晚都已经出院。

据中广新闻报导,当地原本安排〝奥克拉荷马州〞州立大学足球校队周末下午与〝堪萨斯〞球队比赛,事故发生后,〝奥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校长一度想要取消球赛,但最后还是如期举行。比赛开始前,球场所有人默哀片刻,而〝奥克拉荷马〞校队球员则跪地哀悼祈祷。


事故发生后,比赛开始前,球场所有人默哀片刻,而〝奥克拉荷马〞校队球员则跪地哀悼祈祷。( FOX Sports视频撷图)

这是近年来,〝奥克拉荷马州〞州立大学运动校队发生的第3起意外。2001年学校男子篮球队从〝科罗拉多州〞比赛后搭机返家途中发生空难, 造成10人死亡。另一起是在2011年,学校女子篮球队教练也因坠机意外丧生。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内需强劲  就业和住房市场好转

    下一篇: 亚马逊超越沃尔玛 成美国消费新风向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