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批准废除“奥巴马医改法”部分条款
2015-10-24

由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今天投票通过了部分废除“奥巴马医改法”的议案,该议案规定不能强制没有公司保险的员工购买保险,同时不得向医疗器械和高价保险征税。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众议院在周五上午以240票支持和189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这一议案,该议案随后将被提交到参议院进行审核。

虽然该议案只需51张支持票就可得得到参议院批准,但54名共和党参议员并非全都支持议案中的条款。一些温和派参议员认为这些条款过于苛刻,而一些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却认为条款内容还远远不够。

尤他州参议员麦克李(Mike Lee)和总统参选人德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佛罗里达州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一同致信众议院,要求共同抵制这一议案,理由是议案内容“还不够完美”。

不过,众议院议员们仍将这一议案视为明年大选年和民主党人竞争的有力工具。田纳西州众议员布拉克(Diane Black)说:“这是我们将这一议案摆在总统办公桌上的最好机会,我们将让美国民众看到总统应该关注什么。”

如果议案得到通过,那多数没有得到公司保险的员工将不必购买个人保险,多数公司也不必购买员工保险。同时,针对医疗设备和高价保险的征税也将被废除。

此外,该法案还禁止给“美国生育服务联合会”(Planned Parenthood)提供资金。这一非盈利组织主要致力于帮助孕妇进行生育检测,并提供堕胎等备受争议的服务。有录像显示,该协会曾经给科研人员提供死胎组织以供研究使用。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就业和住房市场好转

    下一篇: 川普迈阿密竞选演讲多次被示威者打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