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启动汽车尾气排检计划 应对大众“造假门”风波
2015-09-25
  
  英国政府将启动汽车尾气排放检测计划,将实验室检测结果与实际道路上的排放量进行对比。

  隶属于英国运输部的英国车辆验证局(Vehicle Certification Agency)将和汽车生产商共同实施此项计划。同时英国政府呼吁欧盟在全欧范围内进行排检。

  英国交通大臣麦乐贤(PatrickMcLoughlin)说:“政府极其重视此次大众汽车尾气排放检测作弊一事,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保护公众的利益。我们将在调查中发现问题,然后采取措施阻止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大众汽车尾气“造假门”发生后,各方施压英国政府采取措施。英国交通运输专责委员会(Transport Select Committee)要求麦乐贤解释自己的立场。交通运输专责委员会主席路易斯?艾尔曼(Louise Ellman)称“麦乐贤正在采取行动,我很高兴。但这只是开始,有关检测系统的独立性还有很多重要问题,必须采取行动解决这些问题。
    来源: 卫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汽车排放丑闻致德国DAX指数跌至今年新低

    下一篇: 越南零售价格涨幅创10年最低 面临严重通货紧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