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驴友广东大峡谷露营失联 官方证实4人遇难
2015-09-21
中新网清远9月21日电 两个“驴友团”分别在广东英德市石门台自然保护区露营,遇山洪暴发后6人失联。记者21日从对英德市政府的采访中获悉,经当地政府部门组织人员全力搜救,目前已找到4人,但均已不幸遇难,尚有2人仍在搜救中。

据悉,19日,有两个自驾“驴友团”分别从广州、顺德前往英德市中崆大峡谷游玩,并于当晚在峡谷中露营。20日07时左右,因突发洪水,来自顺德的驴友团有15名驴友与大部队失去联系,报警后经当地警方等人员全力搜救,14名驴友被找到并平安撤出,有一名约38岁女性游客失联。而广州的驴友团则有5名驴友(3男2女)被洪水冲走失联。

经过连续不断的搜救,已有4名失联驴友被找到,但均已不幸遇难。目前,仍有两名驴友尚未找到,当地政府部门组织的搜救队仍在继续搜寻。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媒体调查:商品贴“儿童”标签价格翻番 多为噱头

    下一篇: 令完成筹码是什么?曝手握中共海外间谍绝密名单(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