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幅超纽约 美9个二线城市房租二位数增长
2015-09-08

在过去一年中,美国一些不很受关注的二线城市月租增幅竟然也超过20%。

  纽约和旧金山仍然是美国租金最昂贵的两个城市,但在过去一年中,美国以资额不很受关注的二线城市月租增幅竟然也超过20%,这一点很令人吃惊。

  美国财经网站“市场观察”(Market Watch)报导,租房网站Zumper对美国50个城市的上百万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旧金山9月一居室租金去年同比增长14%,达到3,530元。而纽约9月一居室租金为3,160元,比去年同期上涨5%。

  Zumper的计算是根据租金中值,所以在任何城市,最便宜或最贵的公寓租金不会影响整体计算。专家表示,租金上涨并不一定意味着多单元公寓房建筑需要增加,但会导致年轻人无法负担。

  另一方面,虽然美国大城市租金贵的惊人,但增长幅度并不是最高的。反而一些不为人关注的二线城市,一居室租金也出现了两位数增长。以下是租金超过二位数增长的美国城市。

  奥克兰 加州

  去年同比租金增长幅度:23%

  一居室每月租金: 2,030(美元,下同)

  沙加缅度 加州

  去年同比租金增长幅度:21%

  一居室每月租金: 970

  杰克逊维尔 佛罗里达州

  去年同比租金增长幅度:16%

  一居室每月租金:870

  堪萨斯城 密苏里州

  去年同比租金增长幅度:15%

  一居室每月租金: 770

  佛雷斯诺(Fresno),加州

  去年同比租金增长幅度:17%

  一居室每月租金: 770

  奥斯汀 德州

  去年同比租金增长幅度:12%

  一居室每月租金: 1,120

  丹佛 科罗拉多州

  去年同比租金增长幅度:11%

  一居室每月租金: 1,280

  亚特兰大 乔治亚州

  去年同比租金增长幅度:11%

  一居室每月租金: 1,250

  夏洛特(Charlotte) 北卡罗莱纳州

  去年同比租金增长幅度:11%

  一居室每月租金: 980

  月租增长快 绝对数值相对低

  其中北卡的夏洛特和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月租增长超过二位数,但月租的绝对数值还是低于加州高科技城市圣荷西(2,220美元),且生活成本也更低。根据密苏里经济发展部数据,今年第一季度,加州则是138点。而密苏里州只有11点,北卡罗莱纳州是22点。生活指数基于商品价格和服务价格,包括食品杂货、住房、公用事业、交通运输和医疗等方面的支出,分数越高,生活成本越高。

  Zumper旧金山战略营销负责人德文?奥布莱恩(Devin O'Brien)表示,年轻人可以选择居住在二线城市以节省租金,他们可以每周远程工作几天,但剩余几天则不得不花费较长通勤时间。他说:“像奥斯汀、夏洛特和沙加缅度等城市的住房,还是相对实惠的,从沙加缅度到旧金山大约要1个半小时车程。”

  奥布莱恩补充说,住在堪萨斯城中央商务区的人数在过去15年已经上涨了约50%,这是一个连锁反应。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新学年开始 学生面对新制

    下一篇: 私邮办公 希拉里说“对不起”但不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