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曾患性病 提出离婚高层不准
2015-08-04


令计划与其妻谷丽萍(网络图片)


港媒《争鸣》杂志披露,前中共统治部部长令计划曾被人举报患有性病,其妻谷丽萍曾于2001年初向中共中组部提出离婚,但未获批准。


港媒《争鸣》杂志8月号披露,令计划之妻于2001年初曾向中共中组部提出与令计划离婚,而令计划也与2008年2月和2011年10月两次向中共中组部提出离婚,中组部部长李源潮没批意见,最后上报中共政治局常委会。 当时,有人举报令计划患有性病,中共政治局常委已经掌握其私生活问题,据称病历卡上改了姓名、年龄与职务。

港媒《争鸣》杂志8月2日报导,令计划坦承,他不但长期到高级会所玩弄女性,还有27名情妇,生下5名孩子都随母姓。升任中办主任后,经常将情人带入中南海招待所鬼混。

据悉,落马的高官中大部分都患有性病,包括前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前四川人大主任郭永祥、前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等。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云南”首虎”沈培平北京受审 受贿1600多万  

    下一篇: 中共镇压维权律师人数达265  (更新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