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考虑总统大选 已讨论问鼎白宫事宜
2015-08-03


美国副总统拜登(网络图片)


昨日,传出美国副总统拜登正在考虑角逐总统大选。拜登已在官邸举行了集会,与友人、家人及金主讨论问鼎白宫总统大选事宜。

中央社8月3日报导,目前,传出美国副总统拜登考虑问鼎白宫总统大选事宜的消息,拜登的顾问已开始与有可能支持拜登参加竞选的人接触,包括尚未承诺支持候选人前国务卿希拉里的民主党领袖及金主。

目前已有5位民主党人已宣布将争取成为候选人,其中包括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前马里兰州长欧麦利、前维吉尼亚州联邦参议员韦柏以及曾任联邦参议员和罗德岛州长的查飞和前国务卿希拉蕊。报导称拜登的角逐必会震撼他们。

目前包括共和党党内民调领先的参选人川普在内的许多人,都认为拜登能够胜选。

川普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表示:“我认为拜登现在很有机会打败希拉里”。

据外媒报导,72岁的拜登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竞选总统。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叙利亚军机坠毁 至少25死  

    下一篇: 【东盟外长会议】菲国吁共抗北京 不公布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