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机票价格下降 为四年来最便宜
2015-07-31
  最新预测结果显示,今年秋天,美国机票价格将跌至4年来的最低点。

  据《财富》网站报道,由于联邦司法部对航空公司联手抬价的问题展开调查,加上燃油价格持续下跌和市场需求不旺盛,从下个月开始,航空公司将压低国内航线的机票价格。

  该预测由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机票价格分析公司Hopper做出。根据预测,美国境内往返机票的平均价格将在下月降至244美元,比去年同期低5%。

  今年年底前,国内往返机票的均价将在249美元左右,比去年同期便宜2.8%,比前年同期便宜6.8%。

  Hopper的首席数据分析师指出,通常机票价格都会在夏末下降,并在秋季和初冬稳定下来,而今年夏天的票价就比去年便宜。他们预计下半年票价也会保持低位。

  Hopper的数据分析方法与联邦运输部的方法不一样,因此出现差异。官方的分析指出,自2009年来,美国机票价格持续上涨,今年年底的平均票价将在400美元左右。



侨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硅谷招收最多毕业生的美国大学

    下一篇: 美国女子新婚请89岁高龄祖母当伴娘(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