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晴空惊现神秘UFO 椭圆形白光在蓝天漂浮 图
2015-07-31


在浩翰无边的宇宙,究竟地球以外,是否有外星人物存在?究竟世界各地偶尔发现的疑似UFO又是否真有其物?这些问题,一直以来都争论不休,目前也没有证据能够证实。不过各地不时有不明飞行物出现,却是不争的事实。

本月24日,四川什邡市红白镇便有民众在当日晚上7时40分左右,声称惊见神秘的不明飞行物,而且更拍下了当时的短片作佐证。虽然短片只有15秒,但清楚看到像椭圆形的白光,在蓝天的晴空漂浮,由于白光的形状跟飞机截然不同,因此短片曝光后,引来不少的网民热烈讨论和臆测,有人断言无疑是“UFO”,也有人笑言:“不明飞行物是来避暑的吗?”

事实上,今次已是两个多月来,第2次有大陆网民拍到不明飞行物,今年5月23日傍晚,宁夏银川、内蒙古乌海、内蒙古鄂尔多斯、陕西榆林等多个地方都有人目击疑似UFO,以蛇行般的飞行轨迹在夜空滑过的不明飞行物。
    来源: 东方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刘源向三巨头开炮引会场大乱 胡锦涛习近平不语

    下一篇: 机密消息传出:北戴河之后有更劲爆高潮(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