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妻子丧礼 央行前行长戴相龙已经出事?图  
2015-07-03


备受负面新闻困扰中国央行前行长戴相龙,继女婿车峰被捕后,其妻柯用珍亦因突患肝癌病逝,终年66岁。周一(6月29日)早上8时许,戴的家人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竹厅,举行盛大而低调遗体告别仪式。有消息指,戴相龙没有出席,而戴的女婿车峰因回京,看岳母最后一眼而被当局拘捕。

柯用珍于6月25日去世,从确诊到去世仅半年时间。在遗体告别仪式召开的前一天,他的家人已在八宝山为柯用珍守灵。追悼会当天,她的遗体被火化,骨灰截至发稿仍存放在八宝山。柯的女婿车峰,没有出现在守灵的家属队伍中,因为他早在6月2日就被带走。

据悉,灵堂前方的空地停满了各式各样的豪车,吊唁的人在随后一个小时内络绎不绝,有些来者甚至带着随从,敬挽的花圈则从灵堂四周延伸至门外数米。殡仪馆已工作多年的张玉强(化名)虽已见惯大场面,还是有些惊讶:“规模太大了,死者应该很有身份。”

柯用珍女士在公众领域并不知名,媒体亦仅以车峰的岳母称呼,但其家族却在金融系统有着隐秘而强大的影响力。公开资料显示,柯用珍为高级经济师。1980至1992年,她在央行江苏分行及总行就职,曾任主任科员,副处长。1992年至2000年,任太平洋保险公司资金运用部副总经理、太平洋保险公司驻京办主任。2000年起担任海通证券(600837.SH)监事长,海通证券2007年上市时任监事会主席,直到2010年退休。其另一个身份,是短短十多年间身价过百亿的神秘富豪车峰的岳母,亦即车峰妻子戴蓉(Dai Rong)的母亲。
    来源: 苹果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令计划案扑朔迷离 官方诡异回应随后被删 图

    下一篇: 曝周永康庭审待遇未公开细节 透三重信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